2020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20
11/05
16:34
分享
评论

11月5日,“安全•创新•未来”—2020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交流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橙讯安全即时通讯协作平台、安全会议系统两款重点产品正式发布,本次发布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覆盖移动办公、沟通协作和无纸化会议等多个场景,能够为政企用户数字化、信息化转型提供有效的安全支撑和便捷的移动体验。现场,来自淄博税务局的用户也针对税务移动化业务探索做了精彩分享。

01-任靖.jpg

卫士通移动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任靖为本次发布会致欢迎词

核心聚焦1:方案升级

02-亚璐.jpg

会上,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产品经理亚璐针对目前移动化业务发展的新态势进行了分析,并发布了最新的“7+” 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

自疫情以来,移动化有力支撑了政企信息化工作。截止到2020年二季度末,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超过10.26亿人,企业应用及电子政务的增速达到了200%。

03.jpg

在此情况下,移动化发展呈现由沟通到协作、由B端到C端、由隔离到连接发展的全新态势。然而,移动化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存在诸如操作系统碎片化、应用来源多元化、通信网络开放化和办公边界移动化的多重安全隐患。

故此,卫士通在原有覆盖“用户”、“安全”、“移动”、“应用”、“服务”的“5+”方案基础上,以安全为核心推出了全新的“7+”方案,针对后疫情时代移动办公业务发展的新态势,从移动终端、即时通讯、语音电话、视频会议、移动接入、应用生态、业务数据等多个实际应用场景出发,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办公、沟通、作业的多样化安全需求。

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遵循等保2.0标准,在国内率先以系统名义获取商密资质.升级后的“7+”方案深度整合环境隔离、应用检测、传输加密、存储加密、数据销毁、容灾备份等多种安全能力,将为用户全面打造安全可信的软硬件平台和整体服务方案,为移动办公数据提供端到端的全生命周期保护和治理。 

核心聚焦2:新品发布

除了升级后的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本次还针对用户日常沟通协作和组会办会两大重点需求,发布了卫士通“橙讯安全即时通讯协作平台”和“安全会议系统”两款“明星”产品。

04-董墨.jpg

以安全护航移动化

2020年,卫士通橙讯实现了产品的定位转型,从一款专注安全通信的工具,升级为以“沟通、协作、安全”为核心的服务平台。平台以高安全市场为目标,为用户提供有安全边界的沟通协作平台,可有效解决政企用户移动互联网“信息泄露、接入入侵、管理失控”等数据安全问题,确保重要信息和数据规范、无害的使用。

移动化、数字化浪潮下,各种新兴业态不断涌现,安全手段要与用户的实际业务场景相契合。卫士通橙讯面向政企行业海内外通信、多人协作及信息管控的三个核心业务场景,在通过丰富通信及办公应用提升用户业务效率的同时,综合技术、管控和多种管理措施共同防范潜在的安全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卫士通橙讯第一时间面向政企用户推出免费服务,同时结合中国电科“一网畅行——复工复产通用管理系统”, 帮助广大政企客户顺利复工,最大限度减小了疫情带来的影响,为缓解个人、组织、社会恢复运转的问题提供强大助力。产品不仅入选成都多家协会应对疫情的应用创新产品推荐清单,同时也荣获计世传媒“2020年CIO智选系列大奖”。

05-郭宇.jpg

重新定义“无纸化”

卫士通聚焦政企用户组会办会的需求,推出以“1+3+S”为核心的卫士通安全会议系统:

1:一个平板,卫士通安全会议系统以“平板”为载体,无需布线,实现会议场所灵活调配,参会人员自由阅文,绿色环保,降低建设成本;

3:三大优势,安心、贴心、省心。从会议的创建和管理,到会议资料的分发和销毁,再到参会人员的使用和浏览等多个角度出发,实现安全办会、简单参会和轻松管会;

S:Safe,高等级安全防护。卫士通安全会议系统采用国家商密SM4和HTTPS等技术,对会议文件进行信源加密以及通信保护,整个会议系统不存储、不传输明文。

截至目前,卫士通安全会议系统已在成都市政府为代表的数十个用户单位部署使用,支撑了市委厅务会、政府全体大会、政府办公会、政府常务会、街道办主任会、轨道/城投办公会等多个会议,并成功保障了全国副省级以上机关事务管理局某研讨会,获得了与会嘉宾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案例分享

06-马主任.jpg

随着经济和新技术的不断发展,税收业务量也在快速增长,税收信息化面临着大量新内容、新要求、新趋势的挑战,积极探索及推进移动场景下的税务信息化建设是提高税务工作管理水平的必由之路。税务信息化建设顺应移动化发展趋势,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结合税收与经济信息的数据资源,以此提高税务征收、管理、稽查及税源监控等业务效能。

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融合了移动化信息技术和稽查业务流程的特点,以密码技术、可信技术为安全支撑,提供了定制执法终端、通讯、会议、EMM和接入平台等多种安全产品,构建税务专网向移动端延伸的纵深防御体系,使移动执法应用系统能够按照预期运行,免受信息安全类攻击和破坏。

淄博市税务局与卫士通在安全移动办公领域的合作,正是顺应税务工作信息化、移动化的发展趋势,通过建立简便、安全、稳定、高效的信息共享工具,完善税务移动作业标准规范体系和安全保障,推动税务信息化朝着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更高阶水平演进,是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在税务稽查移动化上的一次成功实践。

会上,卫士通也收到了来自国家税务总局淄博市税务局、东莞华为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北京易简视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发来的寄语,在肯定卫士通移动业务发展成果的同时,也畅想了共建绿色安全产业生态的美好愿景。

结语

本次发布的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以及橙讯安全即时通讯协作平台、安全会议系统两款重点产品,是卫士通“密码泛在化,安全服务化”发展思路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最新探索。

07-王忠海.jpg

卫士通总经理王忠海表示,密码技术与业务应用的深度融合将为建设“数字中国,智慧社会”铸造坚实的安全底座。

卫士通将继续与广大用户及行业合作伙伴携手,以安全赋能技术创新,以创新成就产业未来,共同构建良性发展的产业生态,创造智慧、协同、高效、安全、绿色的移动办公全新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