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收盘:蔚来涨近9%股价刷新高,小鹏涨7%,推特跌4.5%

业界
2020
11/03
09:55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科技股收盘日报,是由美股研究社推出的美股收盘特色内容。每日早上对美股个股进行总结和分析,让你在3分钟内,全面了解昨晚的美股世界。

1000

【市场回顾】

据美股研究社收盘观察显示:美东时间11月2日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423.45点,涨幅1.60%,至26925.0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6.02点,涨幅0.42%,至10957.61点;标普500指数涨39.80点,涨幅1.22%,至3309.76点。

【科技股行情概览】

美股六大科技巨头FAANMG涨跌互现,其中奈飞涨1.76%,谷歌涨0.31%,微软跌0.07%,苹果跌0.08%,Facebook跌0.67%,亚马逊跌1.04%。

根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显示,中国概念股涨跌不一

其中涨幅明显的有:人人网涨23.24%,小牛电动涨9.21%,蔚来涨8.96%,波奇宠物涨7.48%,陆金所控股涨7.39%,小鹏汽车涨6.91%,慧择涨6.43%,蘑菇街涨5.88%,爱鸿森涨5.83%,有道涨5.56%。

涨幅小于5%的有:新氧,宝尊电商,品钛,寺库集团,欢聚,金融界,万国数据,51Talk,金山云,蓝城兄弟,荔枝,阿里巴巴,灿谷,爱奇艺,携程网,途牛,拼多多,触宝科技,华米科技,名创优品,金融壹账通,京东,第九城市,房多多,云米科技,百度,中网载线,新东方,前程无忧,富途控股,微博,趣活,贝壳,易车。

跌幅比较明显的有:蛋壳公寓跌19.79%,流利说跌10.75%,乐信跌10.07%,开心汽车跌7.29%,1药网跌5.76%,微贷网跌5.59%。

跌幅小于5%的有:向上融科,如涵控股,朴新教育,嘉楠科技,36氪,迅雷,网易,达达,和信贷,猎豹移动,团车网,声网,虎牙,凤凰新媒体,斗鱼,跟谁学,搜狐,腾讯音乐,陌陌,华住,趣店,秦淮数据,哔哩哔哩,趣头条,新浪,唯品会,好未来。

美国科技股:据美股研究社的观察显示,美国热门科技股以涨为主

其中上涨比较明显的有:Lyft涨7.31%,jumia涨7.29%,优步涨4.19%,Palantir涨4.05%,snap涨3.55%,特斯拉涨3.21%,车美仕涨3.05%。

涨幅小于3%的有:peleton,波音,雅乐科技,自动数据处理公司,roku,好市多,应用材料,iRobot,奈飞,尼古拉,沃尔玛,AT&T,IBM,搜诺思,动视暴雪,snowflake,PayPal,Beyond Meat,德州仪器,甲骨文,ebay,高通,博通,英特尔,英伟达,cloudflare,Fitbit。

跌幅比较明显的有:Twitter跌4.57%,spotify跌3.46%,Datedog跌2.67%,slack跌2.07%。

跌幅小于2%的有:nCino,西部数据,zoom,美光科技,星巴克,shopify,华纳音乐,Pinterest,迪士尼,Box,unity,AMD,Asana,Adobe,赛灵思,微软,电子艺界。

【市场要闻】

【Paypal三季度营收54.6亿美元】

第三季度营收54.6亿美元,去年同期43.78亿美元,市场预期54.28亿美元。第三季度支付量为2466.9亿美元。第三季度每股盈利0.86美元,去年同期0.39美元,市场预期0.60美元。Paypal(PYPL.O): 第三季度活跃账户总数达到3.61亿,同比增长22%。

【陆金所CEO:谋划更大规模海外扩张 暂无二次上市计划】

中国金融科技巨头陆金所CEO计葵生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美国市场成功IPO之后,陆金所正在为未来五年的国际扩张打基础。经过最初的小规模试水,陆金所已开始考虑更大规模的海外扩张。

【苹果订阅捆绑服务Apple One已上线,三种方案可定制】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订阅捆绑服务Apple One已于日前上线。用户现在可以选择某一种付费方式来通过Apple One同时享受多种苹果服务(如Apple Music、Apple Arcade和iCloud存储)。Apple One订阅服务现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理想汽车:理想ONE在10月交付3692辆】

理想汽车公布了10月交付数据。理想ONE在10月交付3692辆,连续三个月刷新单月交付量纪录。同时,10月新增定单量也创下历史新高。2020年1月至10月,理想ONE已累计交付21852辆。

【小鹏汽车:10月总交付量达到3040台,同比增长229%】

小鹏汽车公布了其2020年10月交付成绩。小鹏汽车单月总交付量达到3040台,同比增长229%,连续两个月达到3000台以上。同时,今年1-10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到17117台,同比增长64%。

【蔚来汽车10月交付了5055辆汽车,同比增长100.1%】

蔚来汽车10月交付了5055辆汽车,同比增长100.1%。交付车辆包括2695辆ES6、1477辆ES8、883辆EC6。蔚来汽车在2020年共交付了31430辆汽车,同比增长111.4%。

【特斯拉国产Model 3预计交付日期变更为4-6周】

据特斯拉官网,特斯拉国产Model 3预计交付日期由1-2周变更为4-6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股 蔚来 小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