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关联公司申请“百度云手机”商标

业界
2020
11/02
17:23
三言财经
分享
评论

1000

11月2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申请数个名为“百度云手机”的商标,商标分类为科学仪器、网站服务,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据36氪11月2日的报道,百度正式发布“百度云手机”旗舰版。这是百度面向个人用户发布的首款云手机旗舰新品。

【来源:三言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6日,界面新闻记者从多个知情人士处获悉,百度收购YY国内业务的谈判已接近完成,YY海外业务不在此次交易范围内,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业界
10月19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近期已完成对“卡美啦”的投资。这也是百度继上线购物频道后,持续加码双11,发力电商的又一重要动作。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卡美啦关联公司杭州创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投资人为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后者由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业界
10月14日,百度与激光雷达研发公司Velodyne Lidar签订了为期3年的Alpha Prime激光雷达传感器销售协议。
业界
9月30日消息,百度宣布旗下智能生活事业群组业务(以下简称“小度科技”)完成了独立融资协议的签署。融资完成后,百度公司对小度科技仍然拥有绝对控制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