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2020淘宝天猫双十一开幕主播盛典晚会丰厚福利正式官宣

互联网
2020
10/30
17:15
分享
评论

大家都知道双十一预售第一波已经在10月21号开启付定金模式,还没有参与的抓紧了,11月1日零点第一波售卖开抢,开卖前夕的10月31日晚19:30,天猫联合湖南卫视举办《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明星和主播们陪剁手党们一起边看边买。

今年双十一和往年来得有点不一样,往年双十一只能在双十一当天买,今年分成两拨售卖,第一波在11月1-3日,第二波就是11月11日。

成龙、大张伟、古力娜扎、何猷君、黄晓明、黄子韬、靳梦佳、李维嘉、李宇春、梁田、刘烨、钱枫、沈梦辰、宋茜、王一博、奚梦瑶、谢霆锋、姚晨、张靓颖、张杰、张瀚、郑云龙、钟汉良、周涛都来了!抢1111元红包入口:复制这段口令8(ZFPtc7TbLqU)/到手机淘宝打开即可领取,每天都可以抢3次,直到双十一当天,记得保存收藏这段,分享给更多朋友有机会领大额红包。本文分享的红包口令链接比其他高3倍哦!

这波官宣嘉宾的集结可以说史无前例,看点满满。有意思的是,嘉宾可以在主舞台和直播间之间自由穿梭,通过连麦、穿屏等方式形成互动。嘉宾上一秒还在主舞台表演,下一刻可能就出现在某个直播间当中发放福利。

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阵容

主播们也来了!汪涵、刘涛、薇娅、李佳琦、雪梨、烈儿宝贝、陈洁kiki等知名淘宝主播首次同台,共跳开场舞,现场上链接!每天手机淘宝搜索“红包十三香”五个字,即可抢3次最高1111元红包。或者完整复制这段口令8(NJPXciyLsMc)/打开手机淘宝或天猫APP打开领取。记得保存收藏天天领取!

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现场

在淘宝直播间和晚会舞台实时“穿屏”,开启一次前所未有的跨屏直播联动。

双11开幕直播盛典的舞台很是酷炫,舞台的视觉中心是巨大的天猫脸庞,下方是圆形的主舞台。主舞台周围被17个不同风格的房间包围,每一个房间都通往一个新世界。17个房间是17个直播间,17个直播间包括官方直播间,业务直播间,李佳琦、薇娅、雪梨、烈儿宝贝、陈洁等达人直播间,以及IP直播间。每天手机淘宝搜索“单单有福利”五个字,即可抢3次最高1111元红包。

这样的跨屏联动为网友们带来了更为丰富的互动体验,整场盛典几乎每分钟都在抽奖:111台iPhone12、11111元大红包、飞天茅台等免费送,还要帮你们还花呗,总额100万。为即将冲刺的“尾款人”准备了最丰厚的福利。31日20点整通过本文领红包入口还可以抢一次红包最低5元起,记得准时抢,先到先得,手慢无!

淘宝App搜索“双11开幕”或者通过湖南卫视,均可直达盛典“现场”。

天猫双11开幕直播盛典福利表

双十一期间练好手速,备好网速,10月31日晚七点半,2020淘宝天猫双十一开幕主播盛典晚会精彩点燃,不负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