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VMware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推动中国智能化转型进程

互联网
2020
10/30
15:18
分享
评论

10月28日,第六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 World 2020)正式开幕。会上,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创新者VMware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今年的特殊情况下,双方积极响应我国提出的“新基建”战略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充分利用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及VMware 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并计划进一步加强在软件定义基础设施、混合云、边缘计算、行业定制集成方案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在超融合、混合云、边缘云等各方面的方案和服务。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战略运营总经理吴彬、威睿(VMware)中国区战略合作业务总监万红

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作为企业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成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推动者和赋能者。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VMware将重点针对超融合架构、虚拟化软件、混合云等领域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研发领先的、适合中国客户需求的虚拟化、超融合、混合云等相关产品及方案,助力中国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根据双方共识,在超融合架构方面,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和VMware将凭借各自的优势产品及先进技术,进一步整合存储、服务器、计算、网络等领先技术和产品,研发适合中国客户需求的超融合架构产品,为中国各行各业提供领先的、完整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在虚拟化软件方面,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和VMware共同探索在联想服务器产品上,预安装相应的VMware虚拟化软件的可行性及具体实施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虚拟化应用体验;在混合云方面,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将通过加入VMware云服务商计划(VMware Cloud Provider Program, VCPP),为中国客户提供弹性云、容灾云、桌面云、容器云等各方面的服务,进一步加速双方混合云战略在中国的落地。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CEO童夫尧致辞

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企业科技集团CEO童夫尧表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中国和全球都经历了艰难的时刻和巨大挑战,也同时促生了在线经济和数字化进程。作为企业智能化转型的“赋能者”,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以包容开放、合作共赢的姿态,积极联合包括VMware在内的国内外领先的方案提供商,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共同推进技术创新,在超融合、混合云、边缘计算、和行业场景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等方面,推动全球化与本地化深度融合,为中国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整体解决方案和定制化专业服务。”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发表致辞

VMware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表示:“VMware和联想的合作从VMware进入中国时就已经开始了。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继续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产品优势,同时结合本土客户的实际需求,研发新产品、探讨新模式、开发新领域、进军新行业,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加速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这不仅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同时通过为中国市场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VMware和联想的合作伙伴关系也达到了新的高度。”

今年是“新基建”战略和“双循环”发展格局的元年,联想企业科技集团与VMware再次达成战略合作,正是对于国家战略实施落地的良好实践,也是“全球化+本地化”发展策略的重要一环。未来,联想企业科技集团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并肩前行,协同创新,构建和推动智能基础架构的完善和演进,共同释放智能化变革的巨大潜力,推动中国各行业智能化的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