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作业辅导破坏亲子关系,用优学派学生平板孩子高兴家长轻松

互联网
2020
10/29
15:21
分享
评论

不辅导,母慈子孝。一辅导,鸡飞狗跳,甚至引得夫妻大吵大闹。如今孩子的作业辅导问题,俨然已成为家庭和谐的“公敌”。下班谁辅导孩子做作业,要先猜拳;辅导过程不吼不叫不生气,先签协议。如此大动干戈下,孩子的课后辅导效果好吗?学习成绩上去了吗?未必!

作业辅导如此难办,有什么方法能够帮助解决呢?当然有!选择一台优学派学生平板就不错,它既能大大减轻家长辅导孩子作业的压力,又能保障辅导效果,是智能教学时代下家长的好帮手,孩子的好伙伴。

孩子放学回家做作业,总会遇到不会的题目,离开了学校与老师,往往只能问家长,可有的题目家长也不一定会,即使会做也未必讲得清楚、让孩子听得明白,此时优学派学生平板的AI指学功能就能够很好地解决问题。孩子在课堂上没跟上和没学会的知识点,用优学派学生平板回家后也能指着书本直接问,指单词、指句子、指图片、指题目,指到哪里学哪里,家长再也不用应付课后辅导被问得七荤八素的局面了。

△ 指到哪里学哪里,家长辅导更轻松

不仅如此,优学派今年暑期新上市的Umix9和U60学生平板,特有前置双摄智能眼,能够实现3D定位识别,只要做出不同的手势动作“指一指”、“划一划”、“圈一圈”,优学派学生平板的AI手势指学就能响应不同的辅导功能,让指学更便捷,让智能辅导更高效。当遇到不会的题目时,“指一指”就能看到详细的题目思路解析,帮助孩子解决难题,不留欠账;当遇到不会读的英语单词或句子时,指着单词或句子“划一划”,马上进行英语口语跟读评测,纠正孩子的口语发音;另外,在课本上“圈一圈”,则能立即查看课本内容对应的名师同步视频课程,有名师辅导,孩子理解更深刻,学习效率更高。全新升级的手势指学体验,极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效率,一定程度上接替了家长的辅导角色,让家长从课后陪学中解放出来。

△ 便捷、高效的手势指学功能

很多家长虽然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但面对单词听写这样的作业辅导时依然会“头大”,有的单词不会读,会读的又怕自己的“非标准发音”把孩子带偏。用优学派学生平板,单词听写不用愁。只要语音呼唤“小优小优,我要听写单词”,优学派学生平板的智能语音助手小优就能开启相应的听写功能。不仅英语,语文字词同样可以进行听写。优学派学生平板的智能语音听写功能,不仅帮助孩子独立完成单词听写作业,减轻家长的辅导压力,其标准发音也能让家长更放心。

△ 智能语音听写,标准发音家长更放心

作为深耕电子教育行业20余年的品牌,优学派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始终致力于打造智能时代的学习工具,其产品优学派学生平板深得用户信赖。如您也希望提升孩子的课后学习效率,就快带孩子前往优学派专柜体验一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