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盒徐进:教育要“慢”一点,与培生联合打造跨层级的新产品

互联网
2020
10/29
14:12
分享
评论

10月27日,知名在线教育品牌纳米盒与全球教育品牌培生在上海联合举办了Pearson Box的新品发布会。该产品为纳米盒与培生联合为学校和机构打造的可定制、全场景和数字化的课程服务平台。

据了解,培生教学盒子(Pearson Box)通过与课程深度匹配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包含管理端、教师端和学生端的品牌化定制平台,体系化、多维度的市场和运营支持,全面赋能学校和机构线上线下融合。

在后疫情时代的今日,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方式已成行业共识,突破教育的时间与空间边界,重新构建出版社、机构、学校、学习者、教师等核心教学主体之间的联接,让优质资源真正得已共享,提升学习的效果与体验。

会后,纳米盒创始人兼CEO徐进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目前行业内都已或多或少开始进行OMO的融合探索,也有一些优秀的模式和产品,但这次发布的培生教学盒子在行业内可以说是一个跨层级的新产品。市面上其他的产品,工具类属性偏强,但我们知道教育的核心是内容,如果没有优质的内容作为核心的话,教育就像一个空皮囊一样。从这点来看,Pearson Box本身天然具备了强大的内容为核心,精挑细选的这些优质的课程内容作为它本身运载的一个基础,这点已经凸显出它和同行类的其他产品不太一样的地方。另外,教育的本质是服务过程,在这点来说,Pearson Box又从它所提供的课程形态,渗透到我们的家长、学员、机构的各个场景里面,用数字方法来量化他们的学习过程,去服务他们的学习过程。所以说,Pearson Box相较其他产品,几乎是一个跨层级的新产品。”

除了对发布新产品的自信满满,在谈及行业发展和数字化教育浪潮下的人和工具的发展关系时,技术出身的徐进又抛出了一个更有意思的观点,作为技术从业者,他非常自豪目前技术在教育场景下的多种应用,比如拍照搜题等等,但是不能否认,技术有的时候也会产生一些反作用力,比如对学习者隐私的侵扰,技术过度使用减弱了学生本身的思考等等,这是徐进作为家长和技术者双重身份所观察到的。当然,即使能看到有一些不好的影响,徐进也谈到,这些也丝毫不能掩盖技术和网络对人们获取教育资源服务这件事情的巨大价值。

作为一个在线教育的创业者,徐进带领的纳米盒已进入第7个年头,回顾创业史和其对在线教育行业观察,徐进坦言:“在线教育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其实走的有点“快”,尤其在资本加持的背景下,创业者的脚步可能比教育本来的“慢”快了一些。专注小学在线教育的纳米盒发展至今,初心不变,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优质普惠的在线教育,纳米盒愿意走得“慢”一点,让口碑和品质先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