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为辅导孩子作业而发愁 优学派学生平板助你摆脱困境

互联网
2020
10/28
14:24
分享
评论

给孩子辅导作业一直是困扰家长的“老大难”问题。一方面,作业太多家长辅导时间有限。据了解,中国超7成的小学家长每天下班后辅导作业时间长达2.82小时。家长们一天的工作本已十分疲惫,回家还要辅导孩子学习,精力难免跟不上;另一方面,作业太难家长辅导有困难。网上经常出现小学题目难倒家长的新闻,说明如今孩子学习的知识量和题型丰富度都已超出了多数家长的能力范围,有的孩子甚至会直接质疑家长“你教的和老师教的不一样”。诸多因素影响,让家长们忍不住抱怨“课后辅导太难了”!那么,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呢?

当然有,为孩子配备一台智能时代的学习工具——优学派学生平板,课后辅导再也不用愁了。

指着书本直接问,指到哪里学哪里

用优学派学生平板,当孩子遇到不懂的问题只要指着书本就能直接问,无论是指单词,还是指句子、指图片、指题目,指到哪里学哪里。如此一来,孩子不用再追着家长问问题,家长课后辅导的压力大大减轻,孩子的学习效率也有效提高。

△ 指到哪里学哪里,家长辅导更轻松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优学派今年暑期新上市的Umix9和U60学生平板,特有前置双摄智能眼,能够实现3D定位识别,只要做出不同的手势动作“指一指”、“划一划”、“圈一圈”,优学派学生平板的AI手势指学就能响应不同的辅导功能,让指学更便捷,让智能辅导更高效。当遇到不会的题目时,“指一指”就能看到详细的题目思路解析,帮助孩子解决难题,不留欠账;当遇到不会读的英语单词或句子时,指着单词或句子“划一划”,马上进行英语口语跟读评测,纠正孩子的口语发音;另外,在课本上“圈一圈”,则能立即查看课本内容对应的名师同步视频课程,有名师辅导,孩子理解更深刻,学习效率更高。

△ 便捷、高效的手势指学功能

海量精品名师课程,线上线下系统学习更高效

课后辅导中的题目讲解有些家长尚且游刃有余,但知识系统性辅导方面大多数家长都难以达到专业老师的水平,知识讲解较为零散,辅导不专业。而优学派学生平板的名师辅导班,集结了来自清华、北大、北外等名校毕业的学霸名师和明星外教一起组成“名师梦之队”,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直播互动等教学方式,让孩子在家就能跟着名师学。

△ 线上线下相结合,随时随地免费学

同时,优学派学生平板中的精品名师课程形式多样,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辅导体系,同步视频、专题课、直播课一应俱全。课后线上直播辅导,名师与孩子在线互动学习,实时答疑。线下精品专题课,则做到内容精益求精,让孩子随时随地学,更轻松也更高效。教学资源丰富性方面,在优学派学生平板上可以免费学习总价值12万+的精品名师辅导班课程,海量课程内容,只要一台优学派学生平板就能全部享受。

△ 随时随地免费学

优学派作为教育电子行业先行者,深耕行业20余年,深得家长信赖。其推出的优学派学生平板,专为学习设计,可以帮家长大大减轻课后辅导的压力,值得家长们选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