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盒受邀参加巨量引擎私享会,共话在线教育营销新机遇

互联网
2020
10/28
14:16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在线教育发展迅猛,尤其是今年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伴随快速发展的同时,行业竞争加剧、家长用户人群需求日趋精细化。面对“一半火焰一半冰”的市场形态,巨量引擎积极探索创新,帮助在线育企业把握受众人群需求,获取营销新模式,激发教育行业营销新可能。

近日,巨量引擎在线教育行业私享会在上海举行,巨量引擎就当前在线教育的营销困境,提供了全方位的市场分析和营销趋势解读,并通过品牌和效果投放并重的新模式探索等解决方案,为教育行业增长提供营销建议。

会上除了营销内容分享,环球时报上海区主编张传虎发起了一场对话访谈,邀请了纳米盒营销总裁王磊、vipSingCEO沈彦树、51offer副总裁廖庆钰及巨量引擎上海分公司教育行业总监和洋女士就后疫情时代下的在线教育行业生态分享了各自观点。

谈及疫情对各自行业的影响,专注小学在线教育的纳米盒表示,疫情之后,在线学习的形式和效果被更多家长、学生适应和认同。对纳米盒而言,疫情对纳米盒产生的影响是比较小的,更多是机会和挑战。特别是年初几个月,大量用户在线上课,对其内部的老师、教务、技术等带来了比较大的压力,在正常复工后,纳米盒从组织和业务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利用技术和系统的科技优势,赋能产品,驱动服务升级,坚持做好产品、好内容、好服务。

三家在线教育品牌虽然产品及服务人群不尽相同,但是在谈及核心产品力、品牌营销的时候,纷纷表示,让家长看到学习效果,孩子获得更好的知识技能是最重要的,坚持“以学习效果为核心”,而这个效果的背后则需要品牌长期“修炼内功”,包括优质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服务水平和技术创新等,这样才能持久地构建品牌力。教育的“慢”和重决策的特点,都要求企业以“长线思维”审视商业和营销,回归品质和口碑,才能破局提升品牌的心智水准和用户的生命周期总价值,才能成为一家长青的在线教育企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