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双十一,把网红民宿同款HCK哈士奇冰箱搬回家!

互联网
2020
10/28
10:26
分享
评论

姐妹们,疫情过后有没有出去玩呀?我最近出去玩,到了一个网红民宿里面的装修风格非常好看,其中客厅中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冰箱,那可市面上的冰箱不同,它的边角是圆润的,烤漆也做得很精致。问了一下老板才知道这原来是HCK哈士奇家的冰箱,实在是太好看了,弄得我心痒痒,回家也赶紧入手了同款,同时也安利给大家哦!

为什么这款冰箱能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眼球呢?因为它的设计非常有意思!HCK哈士奇特有的80度圆弧角使冰箱显得非常优雅,与平时我们所见到的方方正正的冰箱完全不同,因为这个是可是HCK哈士奇的专利设计哦。而且颜色上也有很多种选择,除了常见的白色,还有鲜艳的红色、米黄色、黑色等颜色可以选择。镜面烤漆做得非常的棒,颜色非常的鲜明,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装修风格都可以轻松搭配起来,增加了生活空间的灵动性!

日常使用上,这款冰箱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冷冻室有21升,冷藏区260升,一家四口的日常存储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而且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四星级冷冻室,制冷效果非常强,夏天简直爽爆了,三小时完成1000ml水的制冰,随时随地享受可乐加冰的畅爽吧!冷藏区也非常给力,锁鲜技术非常的到位,一般水果没吃完的菜放进去,再拿出来吃,味道还是和刚开始的差不多。这得益于HCK哈士奇的先进技术,能把冰箱内的温度始终控制在百分之40到60%的范围,食物不会太干,也不会变质,非常的棒!

这个安利不错吧,姐妹们心动不如行动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