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Ayla艾拉物联与贵州箭牌家装签订渠道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20
10/28
10:01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艾拉物联 “2020 Ayla品牌贵州发布会暨产品招商会” 圆满落幕,贵州知名家装连锁零售商箭牌家装与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达成了深度合作。此后,今后双方在技术、平台、市场、渠道等方面互相协作,为双方提供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

随着智能家居应用的不断落地,消费者对一站式服务的需求愈加旺盛,传统单一专卖店的代理模式将逐渐落没,以家装场景智能化生态体系为切入点的家装智能化浪潮终将来临。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贵州融益兰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表示,艾拉物联致力以专业的多元化产品、行业解决方案、扎实的技术实力,为贵州本土渠道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帮助与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和客户获得成长、成功。

箭牌家装总经理罗勇说道,箭牌家装在贵州地区拥有规模、服务、品牌、渠道优势,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服务,也会成为艾拉渠道建设的重要部分,今后将与艾拉物联一道,打开更广阔的智装蓝海价值新空间,共赢财富新未来。

艾拉物联贵州省平台与箭牌家装签订合作协议

艾拉物联CEO刘渝龙表示,“箭牌家装在贵州区域拥有完善的、覆盖全省的渠道体系和成熟丰富的销售经验,艾拉物联在AIoT领域的技术创新、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具备优势。双方的合作可以为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匹配其应用场景的创新产品和家装解决方案。今后,艾拉还将面向全国招募更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加快智能家居场景化在全国各地的落地与普及!”

Ayla艾拉物联是起源美国硅谷,扎根中国本土的全球化敏捷物联网平台、AloT 一站式开 发者平台,全球五大洲设立研发中心,拥有世界级领先的自有云服务和云模组自研技术,首发 践行 AloT 15+N 产品优选生态平台建设,遵循严格的品控和交付体系,助力全球用户零风 险、免开发、短时间、高标准快速落地 AloT 产品和行业一站式云加端解决方案,完成商业模式升级。

Ayla已完成线上赋能,线下600+体验中心加持的营销平台建设,打通三大运营商、酒店 地产等标杆性项目智能化建设,全球落地150+客户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北美、欧洲、中国和 日本等全球230+国家和地区,70+世界500强企业、超20000000+用户正在使用。Ayla 以全 球化的视野连接中国与世界,帮助全球用户轻松迈入万亿级物联网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