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千里也能无缝操作。ColorOS 11 推出「屏幕共享」功能

互联网
2020
10/27
16:51
分享
评论

近日,南京老年大学开设智能手机培训班的新闻走红网络,让社会更加关注老人群体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问题。面对无处不在的扫码支付、健康码、网上挂号等服务,一方面,老人们开始主动走进课堂学习智能手机的操作知识;另一方面,作为更懂智能手机的子女,也能够帮助家人更快学习常规操作,以OPPO 手机系统为例,ColorOS 11 极为人性化地推出「屏幕共享」功能,让大家在千里之外也能手把手教父母操作智能手机,更快融入移动互联网时代。

操作简单,一键即可开启屏幕共享

ColorOS 11 将「屏幕共享」功能放在「设置」-「连接与共享」中,只要双方使用的手机搭载了 ColorOS 11 且登录了 HeyTap 帐号就能使用。使用方式也极为简单直观,只需点击「发起共享」,输入对方绑定 HeyTap 的手机号即可。

一向深入挖掘用户需求的 ColorOS ,对于这样充满人性关怀的功能也做得非常细致,贴心的给「屏幕共享」功能设置了麦克风、操作轨迹、授权对方控制等选项,让其更具实用性。在这些功能的配合下,大家在使用「屏幕共享」功能时,不仅能够通过语音与父母交流,还可以实时操作父母的手机,一步步的教他们如何操作,同时屏幕上还能展示操作轨迹,方便父母查看与学习。

 ColorOS 持续探索,功能更具人文关怀

早在 ColorOS 6 时,其内置的「远程守护」就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除了帮助家长更合理的规划孩子的用机时间,还能有效与直观的帮助家长查看孩子所处的位置,对孩子的安全更放心。而 ColorOS 11 上「屏幕共享」的推出,更是能够显示出 ColorOS 团队没有止步,而是在不断探索在这样日新月异的时代里,如何让科技更具人文关怀。

同时,「屏幕共享」只是 ColorOS 11 中非常小的一个功能点,其个性化引擎、效率以及感官级流畅都充满着 ColorOS 对用户需求的思考与挖掘,非常适合在这个千篇一侓的时代展示出自我个性与色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