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帅丰电器成功上市,将在A股掀起新波澜!

互联网
2020
10/27
11:18
分享
评论

9月11日,证监会发布消息,已经正式核准浙江帅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近日,帅丰电器成功上市,成为行业内第二家A股上市企业。23年来的开疆辟土、逆风飞扬生动阐释了帅丰电器的品牌实力。

近几年来,在消费升级利好因素的推动下,帅丰电器凭借着突出的吸油烟力以及健康环保、智能的功效,在市场表现非常亮眼,一直担当着行业领军的身份。帅丰电器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通过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有效推动了企业上市之后的转型升级。

云图片

据了解,帅丰电器自主研发油烟侧吸下排技术,吸油烟率达到99.96%;发明专利可拆卸导烟板技术,解决了集成灶产品油烟清洗难题;公司自主研发了焱动力及火炎三燃烧器;采用金属一体烟道,油脂分离度高达 98.91%,能够有效减少室内外空气污染;第三代直流变频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实现大吸力的同时保证静音效果。

云图片

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帅丰电器研发并掌握集成灶产品的核心技术,以及厨电行业的前沿技术。截至2019年6月30日,帅丰电器及其子公司合计拥有专利204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78项、外观设计专利117项。帅丰电器多次参与国际、国家、行业和地方团体标准的制定与起草,包括1个ISO国际标准、16个国家标准,3个行业标准,7个地方团体标准。此外,帅丰还拥有集成灶行业内首家经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以及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为集成灶行业国际、国家、行业以及团体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核心性能数据。

此次帅丰电器的上市不仅有助于自身在资本市场上的影响力扩大,更有助于集成灶行业吸引市场的进一步关注。未来,帅丰将继续以专业化集成灶产品为主营业务产品,引领集成灶的发展方向,努力成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打造在厨房电器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