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百度量子科普预告:看懂量子科技发展 “先手棋”

互联网
2020
10/27
11:17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家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量子科技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握大趋势,下好先手棋。百度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军者,在量子科技领域取得多项国际领先性成果。为进一步向大众科普量子技术,展示量子计算极限能力的魅力,10月27日晚8点,“百度无限『量』,大咖聊量子”科普课堂将亮相百度APP。百度研究院量子计算研究所所长段润尧,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段永朝和天体物理博士马志博三位大咖将一同出席,共话量子。

届时,段润尧将带来主题演讲《量子计算的巨星之道》,与大家分享量子的整体发展历程,以及百度量子的发展现状、最新技术和应用成果;而在圆桌Panel环节,三位大咖也将从多角度、多维度为观众深度科普量子科技对国家发展的战略意义。

究竟量子科技战略布局对国家发展意味着什么?当下热门科技如何与量子科技结合创新?量子科技最有必要的应用是什么?量子科技可以发挥哪些作用?这些疑惑都将在这场科普课中得到解答。今晚八点,在百度APP搜索“百度量子”,“大咖聊量子”科普课堂等你观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