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巨头GAP或迎关店潮:将关所有英国门店,北美店铺将转型电商

业界
2020
10/26
16:14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000

疫情蔓延下,零售业的关店潮愈演愈烈。继“维密破产”、“Zara关店”后,快时尚巨头GAP也撑不住了?

10月26日消息,财联社援引外媒报道称,Gap正在考虑关闭所有英国专卖店。到明年夏天,位于英国的欧洲配送中心和英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在内的门店均有关闭的可能性。

此外,Gap也称将在2024年前关闭北美市场上的350家门店,350家门店数量约占北美门店数量总数三分之一。据悉在北美市场上,GAP将专注于发展电子商务业务。

关店潮背后,是因疫情带来的财务危机。于8月27日公布的截至2020年8月1日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Gap二季度净销售为32.8亿美元,同比下滑18.23%;毛利为11.5亿美元,同比下滑26.16%。二季度净亏620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8亿美元。

此外,美最大购物中心运营商西蒙地产集团指控Gap拖欠疫情期间三个月租金以及其他共计6600万美元左右的费用。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小编来说逛街最烦的就是试衣服,衣服穿来脱去的可累人了,能够足不出户不用穿来穿去就可以试衣服会是小编最佳的选择,所以AR试衣真是福利。 GAP公司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Dre...
VR
在一大波奢侈品品牌叫嚷着日子不好过后,“快时尚”品牌也遭遇了新窘境?单就财报数字来看,GAP集团、H&M、优衣库(UNIQLO)都在近年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业绩滑坡,“宏观经济不景气”似乎是最“理所当然”的...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