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维鑫携VR教育产品亮相第7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互联网
2020
10/26
14:39
分享
评论

10月25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圆满结束,1300多家相关领域参展企业带来了2000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各自在教育装备领域的最新成果,中科维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津虚拟现实领域头部企业受邀参会。

本次展会中,作为国内优质内容服务商-中科维鑫携带了全系列VR教育产品参展,包括K12、高职、高校等一系列VR教育产品解决方案。此外,展位现场还呈现了智慧城市、科技馆、博物馆、智慧旅游等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完整VR产品解决方案,吸引了现场众多参观者、参展商驻足围观。

展区现场,兼具“新形式”与“高科技”的VR教育产品新国学项目不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也吸引了重庆电视台的记者驻足,据记者现场介绍,VR教育产品解决方案是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上的一颗璀璨之星,通过虚拟教学形式不仅可以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还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我们的新国学项目更是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到唐宋元明清时期。 

中科维鑫总经理包晗表示,新国学VR教育产品解决方案是由中科维鑫自主研发、结合中小学教学课程大纲的一款教育产品。产品适用于全国中小学,主要依托中国古文化诗词内容为核心,通过三维虚拟技术还原古诗词写作场景,以VR可交互设备为硬件支撑,通过虚拟场景的人机交互、剖析古诗词内容体验,让学生在虚拟空间中游玩、体验并学习古文化知识。 

中科维鑫(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VR教育行业优质内容服务商的新起之秀,利用U3D、UE4等虚幻引擎开发VR交互场景、帮助高职、高校、小学、初、高中等具备特定化需求的用户 提供更直观、更具沉浸感的交互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