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常规开创新格局,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引行业热议

互联网
2020
10/26
14:37
分享
评论

 

距离今年10月28日第38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以下简称南京展)开启的时间已不足一周。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三大展会之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南京展不仅展会本身备受行业关注,就连参展的头部企业也都成为了讨论的对象。

近日,素有行业创领者之称的新日电动车就因其将要在南京展重点推广“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等,再次引起行业热议,引发了大家对电动车锂电技术发展的思考。

众所周知,随着电动车新国标的落地实施,电动车锂电化已是大势所趋,这在去年的南京展上也已被明确指出。但是,不可否认,由于种种因素的影响,目前行业绝大部分企业的锂电技术并没有获得更有针对性的发展,依旧停留在使用现有锂电池,且质保2-3年的局限之中。

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新日电动车一直以来都自觉肩负起引领行业发展的重任,始终为行业的发展开拓新局面,谋求新发展。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的推出亦是如此。

据悉,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是其以汽车级标准自主研发而成。但是,新日不止汽车级锂电,更将汽车级智能车间、汽车级烤漆工艺、汽车级设计、汽车级防护等5大汽车级工艺赋能两轮电动车。

另外,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不仅仅汽车级,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开创行业唯一的5年质保: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拥有高达1500次充放电循环寿命,可用8-10年,使用寿命是普通锂电池的2倍,铅酸电池的5倍,并且新日官方保证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免费更换。也就是说,新日电动车不仅是在锂电技术上领先与行业,成为行业锂电技术的先行者,而且在锂电相关质保服务上也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新日凭借其精准的市场判断和高水准研发体系推出“新日 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的突破技术,打破了市面上质保2-3年的锂电池现状,不仅让其成为了行业锂电风向的领军者,而其在南京展这种备受行业关注的盛会重点推广这项技术,无疑也是发挥其行业龙头的作用,为电动车行业锂电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注入了新的活力,有效助力行业锂电化的快速发展。不难预料,在本届南京展完满结束之后,“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 保5年”必将会成为行业锂电技术发展的新标杆。

另外,据新日电动车官方透露,28日下午在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新日还将抢先启动“以‘锂’相待”招商会。届时,新日将会在招商会上给经销商讲解新日·超营销给经销商们带来的专业化营销支持、管家式运营帮扶、全方位品牌推广、常态化培训体系等4大招商支持。新日·超营销不仅统筹清晰,目标明确,而且充分展现了新日向外开拓的决心。有理由相信,在新日·超营销策略以及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保5年的共同协助下,新日大家庭必定能获得进一步的壮大与发展。

突破行业常规,而且又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如此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 保5年”能备受行业热议,也就在情理之中了。至于即将到来10月28日南京展以及新日招商会,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思考与惊喜,就让我们和新日电动车一起去见证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