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O VR荣获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二等奖

互联网
2020
10/26
14:36
分享
评论

近日,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在山东淄博开幕。NOLO VR凭借对5G领域以及普惠VR的创新性贡献,荣获金桥奖二等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技术市场领域最高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表彰在技术市场建设和促进科技经济结合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单位及个人。本次金桥奖评选中,NOLO VR也是唯一获得金桥奖的VR企业。

图片1.jpg 

NOLO VR于2015年4月成立于北京,是一家专注于底层研发、具有国际领先竞争力的科技型公司。公司聚焦VR/AR交互技术与产品化,是国内唯一具备由千元级到三千元级6DoF交互产品的企业,布局海内外160余项专利,并获得中移资本、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等一线机构投资加持。

作为一家专注于VR定位交互技术的研发的公司,NOLO VR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VR体验。NOLO VR像是连接5G网络和VR应用场景的桥梁——不仅推出2000元级的“6DoF+4K”VR一体机——NOLO X1 4K,还提供定位交互套件NOLO CV1+智能手机+VR眼镜盒子的解决方案,仅需千元便能够用无线串流的方式畅玩SteamVR平台上的5000余款VR大作,大幅度降低用户进入VR体验的门槛,这也是NOLO VR这家公司成立的初衷。

图片2.jpg 

定位交互技术方面,NOLO VR拥有自研的“Polar Traq声光电定位技术”,即通过将超声波、激光以及无线电三种技术有机结合来实现VR空间定位和交互功能,可实现定位精度小于2mm,定位延迟小于20ms, FOV 100°,定位半径5米,刷新率为120HZ的大空间定位,此项技术已成功用于NOLO CV1 PRO、NOLO CV1 Air、NOLO X1 4K的定位套装定位,凭借精准的定位追踪,获得大量用户的喜爱。此外,NOLO VR近期推出最新的inside out VR交互方案,可以为不同的头显定制。

图片3.jpg

图片4.jpg 

NOLO CV1 Pro定位交互套件系列及NOLO x1 4K VR一体机的推出,为“要6DoF体验,还想便宜”的大众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选择,将原本三五千的VR设备降至1000元-2000元级,NOLO VR也在“普惠VR”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