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电充电获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坚决杜绝做假行为!

互联网
2020
10/26
14:28
分享
评论

近期,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深圳市搜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搜电充电”)凭借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规范的合同管理体系,成功获得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针对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应、社会信誉六个方面进行电子化综合评定,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合法经营。搜电充电此次获此殊荣,是社会各界对搜电充电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搜电充电的高度认可。

以诚取信,合作共赢

本次搜电充电荣获2019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离不开公司坚持守法经营,恪守诚信合作。

“诚信经营、客户第一”是搜电充电最基础,也是最核心的企业价值观。作为首批布局全球的中国共享充电企业,自2015年成立至今,依托“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三大核心技术,累计为超过5亿人次提供共享充电服务,所铺设的终端网点超过40万个,达成合作的加盟代理商超过1万名,海外业务覆盖30多个国家及地区,国际用户数量超过1千万人,投放设备超过120万部。搜电充电的负责人表示,“搜电充电有许多合作伙伴,是从企业成立之初就开始进行合作的,至今已经合作了5年的时间。这5年时间,搜电充电与合作伙伴共享成长,互利共赢,携手并进。与搜电充电进行合作的伙伴数量还在不断地增加,正是这些合作伙伴的信赖,搜电充电至今已经成为共享充电宝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共享充电品牌之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一荣誉称号是搜电充电守法经营,深入推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诚信守法是一个企业永续经营的根基。未来,搜电科技将继续秉持“诚信守法、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加强、推动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在互信互助、坦诚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为更多合作伙伴赋能,做到互利共赢,进一步强化企业诚信责任,重约守信,依法经营,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