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服博会:软通动力以客户价值创造为中心,夯实数字服务能力

互联网
2020
10/26
14:2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中国商务部和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会上,软通动力获颁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奖”、“百强企业奖”,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官彭强发表题为“加速数字化,迎接新未来”的主题演讲,展示了软通动力以客户价值创造为中心的数字化服务能力与实践,并展望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趋势,勾勒数字化未来图景。

数字服务加速赋能社会经济,机遇与挑战并存

随着技术的发展与时代变革,信息技术服务业的作用价值愈发凸显,从经济发展的边缘力量,演进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战略力量。数字化服务产业正在通过优质服务,将技术的潜力加速赋能行业、企业,并以数字化实践造福社会。

同时,数字化服务产业本身亦面临需求多元化与供应碎片化的时代挑战。客户需求多变,预期不断提高,对数字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而数字化服务商能力分散、规模化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屈指可数、规模交付能力不足等鸿沟,亟待跨越。

以客户价值创造为中心,软通动力领跑数字服务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面对挑战选择以客户价值创造为中心,持续优化价值创造体系。软通动力认为,数字化服务首先应重视人才、资本、知识等价值要素,持续提升价值要素质量;另外要强化体系建设,持续优化价值创造力;第三,打造优质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最终,通过平台化的标准数字服务、商业模式创新、以及敏捷化个性数字服务等途径,助力客户价值实现增值赋能。

数字经济发展为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软通动力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端到端的数字服务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用数字化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