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组合!罗永浩、贾乃亮、郎永淳组团参演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

互联网
2020
10/26
14:19
分享
评论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如果是三个男人呢?10月23日,苏宁易购发布微博,为即将举行的双十一发布会预热,这三个模糊的背影勾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终于,10月25日晚,苏宁易购官宣出席双十一发布会的三位嘉宾,分别是贾乃亮、郎永淳、罗永浩,并配文“好事发生,敬请期待”。

image.png

一位演员、一位主播、一位主持人,三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男人,将一同出席10月26日苏宁易购双十一的发布会。三个男人,而且是三个“戏多”的男人,我看这奇妙的组合,不仅会“好事发生”,更会是一出好戏呀。

贾乃亮可以说是直播界“拼命三郎”,818的时候在苏宁易购创下了5小时破2.4亿的成绩,贾乃亮当时就激动得跪地流泪。为了卖货,亮哥上一秒为女粉丝亲自试口红色号,下一秒支棱巴啦啦小魔仙的魔法棒,连喝水都会忘记。贾乃亮在直播里的敬业、付出和拼命,大家都看在眼里。如此有事业心的贾乃亮,在发布会上会不会找罗永浩现场来一场直播battle?实名期待了。

如果说贾乃亮的直播靠的是“拼命”,那罗永浩靠的就是“相声”。曾经上过脱口秀节目的罗永浩,讲“相声”也是一把好手,不知这次在发布会上又会贡献多少个经典段子呢?尽管罗老师的“业务能力”也很厉害,曾经在苏宁易购直播销售额突破2亿,但仍有不少粉丝期待,罗老师在发布会上来一场“老罗脱口秀”。

image.png

除了贾乃亮和罗永浩,这次发布会嘉宾阵容,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的“央视名嘴”,如今早已经扎根互联网领域的郎永淳。对比贾乃亮、罗永浩这两位苏宁易购直播常客,郎永淳还是首次做客苏宁易购。“一代名嘴”郎永淳,遇上“单口相声家”罗永浩和“金句王”贾乃亮,会不会来个官方教学,指点二人怎么做主播?那可真是名场面预定了。

image.png

苏宁易购双十一发布会究竟有多少“好事发生”?发布会上的三个男人又会演出怎样的一出“好戏”?说真的,这阵容公布出来以后,我都快要忘记这是一场电商双十一发布会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