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哲亮相中国制造业供应链管理峰会 合力奔赴中国制造2025

互联网
2020
10/26
11:49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3日,由e-works 数字化企业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制造业供应链管理峰会于浙江宁波成功举办。本次峰会聚焦后疫情时代的供应链管理转型,云集了供应链和信息化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知名制造企业的供应链经理及国内外主流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共同分享和探讨制造业供应链管理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低代码数字化平台服务商,奥哲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共话全球智造趋势与制造业供应链服务创新。在奥哲展区中,吸引了众多嘉宾的驻足交流。

制造业供应链已成转型升级重要支撑

在工业互联网蓬勃兴起的大趋势下,智能制造、新制造开始备受关注,制造业供应链作为智能制造中不可或缺的环节,重要性日趋凸显。

AI、物联网、5G等前沿技术正从根本上颠覆全球制造业体系,把握全球制造业变革机遇,构建国际竞争新优势已成为当下制造型企业的发展主题。制造业供应链也将成为行业转型升级、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奥哲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平台服务商,一直致力于通过低代码技术助力企业与组织实现数字化升级。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积攒了多年经验,已成功服务了包括海尔、奔驰、上汽集团等头部制造业企业,对于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颇具心得。

当下,大中企业数字化转型往往面临着几大共通问题:

1、市场瞬息万变,而信息化建设周期长、成本高,难以跟上市场步伐;

2、各组织信息化独立建设,缺乏统一规划,效率底下;

3、烟囱式建设,数据相互隔绝,难以复用;

奥哲·云枢:加快转型难题破局

为了帮助企业破解数字化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困局,奥哲结合服务10万+不同类型组织、深刻洞察不同组织的信息化诉求,结合互联网技术发展的最新趋势,推出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面向开发者的云端低代码(Low-Code)应用服务平台“奥哲·云枢”。

它可以通过敏捷构建企业业务应用,快速连接上下游,从而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在线、数字化经营,推动企业核心运营能力的变革和升级。

奥哲·云枢架构示意图

道阻且长,奥哲助力中国制造更快奔赴智能化

当下,前有发达国家努力推动制造业回流,实施贸易壁垒,围堵我国中高端制造业,后有以印度、越南为代表的东南亚国家以成本优势进行追赶,制造业竞争愈演愈烈。想要实现制造业的突围,供应链信息化建设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未来,奥哲将与制造业共同发力,联手打造一个智能的、可持续的、互联的供应链,为顺利实现中国制造2025及推动中国制造的智能转型贡献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