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成脱口秀大会“苏家”三男人带你玩转双十一

互联网
2020
10/26
10:46
分享
评论

苏家三男人,一个比一个能“造”!

你以为我说的是电视剧《都挺好》里的苏家三父子?朋友,你信息有点落后了,其实,此“苏家”指的是电商巨头苏宁啦。

原来,10月26日,苏宁易购将以“好事发生”为主题,在北京举行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发布会,正式拉开双十一序幕。值得玩味的是,此次发布会将采取脱口秀形式,苏宁人全程隐身,只邀请几位名人大咖主讲。

image.png

就在10月25日,苏宁通过官方平台正式官宣了三位发布会主讲人:罗永浩、贾乃亮、郎永淳。

借助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脱口秀形式,再加上“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罗永浩老师,多才多艺金句不断的贾乃亮,前央视名嘴郎永淳,三个男人一场戏,苏宁这场双十一发布会,让人想不期待都难。

当然,形式都是表皮,内容才是核心。本次发布会绝对惊喜,值得看,有干货。给大家透个底,苏宁在发布会上将有百亿补贴、服务升级、超级秀等重磅内容发布。

“百亿补贴,是真补贴吗?”不好意思,百亿补贴,苏宁易购向来是真金白银上阵。早在十一双节前,苏宁易购便在9月28日宣布提前启动双十一。先期投入50亿补贴、1亿件超低爆款的促销力度,抢跑双十一。苏宁联合百家工厂,生活家电升级百亿补贴,扶持众多品牌商家,会员福利更是少不了,针对Super会员连发3个月100元补贴。

image.png

同时,苏宁易购还实现了全场景布局,物流全面进入备战状态,庞大的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全链路协同作战,保障消费者服务体验。“定我快递者,虽远必送”,苏宁在这方面相当有自信!

此外,苏宁还在直播带货的玩法上深度加码,安排了包括两场超级秀直播、超级买手直播、品牌达人直播、厂播、村播等一系列立体化直播带货举措,决战双十一之巅。

剧透就这么多了,你还想知道更多惊喜吗?10月26日,看苏宁携手新“苏家”三男人带大家玩转双十一,期待“好事发生”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