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客户端(乐龄版)正式上线

互联网
2020
10/26
10:06
分享
评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与中国老龄协会信息中心合作打造的云听客户端(乐龄版)10月25日重阳节正式上线。

云听客户端(乐龄版)为中老年用户提供定制化、场景化互联网声音产品,服务移动互联网时代老龄化社会建设。

云听客户端(乐龄版)是云听在移动互联网音频领域深耕细分用户,拓展垂直领域迈出的第一步。“云听资讯”“云听中国”等垂直版块近期也将陆续上线。

云听客户端(乐龄版)整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家广播电视节目资源,依托400余位总台知名主持人、知名记者编辑和权威制作人,重点打造健康养生、新闻资讯、戏曲文化、评书相声等9大品类超200万时长的精品节目,为中老年用户提供兼具权威性、专业性及个性化的高品质互联网声音服务。

云听客户端(乐龄版)完全适配中老年用户使用习惯。操作界面简洁清晰,全部为大版块、大字体;通过定制化服务,实现早、中、晚全场景覆盖,满足受众全天有声陪伴的需求。云听客户端(乐龄版)重点发力人机交互智能收听方式,通过语音交互形式实现内容选择,让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云听客户端(乐龄版)探索退休人员社会化治理的互联网新模式,为中老年用户搭建的展示分享平台“云上家园”,率先在北京市朝阳区左家庄街道落地。未来还将陆续推出助听模式、旅行模式、录音交互、在线问诊、亲情账号等特色服务,持续打造移动音频领域定制化、场景化的服务功能,助力我国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

云听客户端(乐龄版)同步上线独家策划《退休第一课》,以“拥抱人生新阶段,重启无限可能”为主题,聚焦退休群体新角色、新目标、新规划,从心理调适、健康养生、生活规划入手,打造退休生活“百科全书”。

(“云听乐龄版”独家策划《退休第一课》)

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老龄协会以及社会养老助老单位和机构的各界嘉宾重阳节齐聚一堂,参加“云听乐龄·向美而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客户端(乐龄版)上线仪式”,共同写下“美好·以声相伴”六个大字,开启总台音频客户端云听在移动互联网音频定制化服务领域的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