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携手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引爆超级流量,开启“超级电器品类节”

互联网
2020
10/26
10:02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7日19点,金帝集成灶&红星美凯龙“超级电器品类节”即将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品类节,金帝集成灶携手红星美凯龙,联合一众一线家电品牌,联袂打造创意营销新玩法,持续发挥金帝产品优势,实力宠粉,引爆超级流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理想厨房计划。

红星美凯龙是家居行业的巨头品牌,其深耕数字营销模式,引领垂直行业实现数字化用户运营升级。“超级电器品类节”是其重磅打造的营销盛事,其聚焦家用电器,打造家电史上覆盖最广、声量最大、内容品质最高、互动最潮、最会玩的全国性家电消费节日,一方面解决了商家品类营销与品牌营销的痛点,另一方面提升了消费者家电消费的效率与体验。

大咖亲临,家电品牌颁奖盛典

红星美凯龙神秘嘉宾将亲临现场,隆重公布成团出道的11家家电品牌并颁奖,与在场所有的观众一同开启“超级电器品类节”,见证直播盛况。

家电成团出道,金帝X900Z闪亮登场

上市即爆款,截止目前为止,金帝X系列集成灶已经累计销售超30万+,X900Z蒸消一体集成灶是金帝明星款系列的高端机型,将在超级电器品类节粉墨登场,作为蒸箱家族的重磅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开启健康厨房新生活!

强强联合,引爆线上营销

在消费持续升级的大背景下,线上直播带货异军突起,金帝集成灶与红星美凯龙强强联合,在超级流量场的赋能下,鼎力打造全新的营销模式,通过线上直播,为消费者带来更真实、更客观的家电选购指南。

此次,金帝集成灶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联盟,共同打造“超级电器品类节”,势必引起一场消费风暴,金帝会继续生产优质卓越的产品,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