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云旗下数据化运维服务子公司云掣科技再获阿里云杰出贡献奖

互联网
2020
10/23
15:57
分享
评论

从全面上云,到全速重构,数字化能力逐渐成为企业的新生力!Ganter预测,到2023年,世界上3/4的数据库都会跑在云上,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数据库将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也是企业上云的标配。

作为全球第三、亚太第一,也是国内唯一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远见者云厂商:阿里云的阿里云数据库产品在2020年初已有10万+企业用户,且位居亚太地区云数据库市场份额第一。

身为阿里云生态首家Oracle RAC解决方案提供商,云掣在云端数据库架构和业务连续性保障有深入的理解和十余年实践经验沉淀。凭借优秀的服务能力和高超的技术水平,近日荣获阿里云公有云Q2战役阿里云数据库杰出贡献奖。

此外,云掣还是阿里云的战略级分销伙伴、云原生核心授牌伙伴:

云掣与阿里云携手共进,将继续专注为企业提供以M-S-P(M:运维体系建设方法论,P:数据化运维平台,S:全栈运维服务)为核心的云运维服务,持续从用户需求出发,帮助企业更高效、更安全地使用云,建设云运维体系,实现运维管理闭环,全面提升企业的运维效率和业务稳定性,助力企业更好的完成云时代的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云掣是袋鼠云旗下数据化运维服务子品牌。在过去的3年中,云掣运维服务团队以颠覆传统IT运维的全新在线模式服务了蒙牛乳业、绿城集团、中航金网、南京银行、中韩人寿、国泰产险、中国石油、雅戈尔、特步、新秀丽、如新集团等数千家知名企业。通过扎实的技术实力和高效的团队协作,完成了众多大型、复杂系统架构的设计、以及高并发高压环境下的的业务维稳项目。

云掣核心团队均来自于阿里巴巴各BU技术专家,90%团队成员为技术人员,获得OCP技术认证,阿里云ACP,全球技术专家MVP认证的有12人。拥有政府、金融互联网、制造业、新零售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经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