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混合云时代的新霸主

互联网
2020
10/22
17:23
分享
评论

如今,中国混合云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爆发。由于企业所处转型阶段不同、能力不同,其混合云的需求和应用场景千差万别。在这个过程中,能否以一体化的IT架构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多样化路径,成为混合云厂商竞争的关键。

如果说传统的混合云,实现的是公有云和私有云的有机组合,方便企业根据自身的业务属性以及成本与性能等要求进行随需配置,那么青云QingCloud (qingcloud.com)打造的新一代混合云,则是云计算和传统物理环境的混合,为企业客户复杂的云化需求提供多样化的混合路径,最终帮助客户走向成功。

例如,合规性要求较高的企业和机构,会采用青云QingCloud私有云承载核心业务,青云QingCloud公有云承载新兴互联网业务,再通过光格网络SD-WAN打通公有云和私有云,形成一朵完整的混合云。

以互联网敏态业务为主的企业,会采用青云QingCloud混合云降低整体TCO并最小化运维投入。同时,通过KubeSphere容器平台,对混合云上的不同应用进行统一管理,有效提升业务开发效率。

拥有物联网场景的企业,由于需要采集更广泛的数据,则会通过QingCloud IoT平台和EdgeWize边缘计算,来支撑海量的数据采集、异构设备的管理和配置、数据的就近处理,提升物理世界智慧化的能力。

可以看到,青云QingCloud的混合云路径在持续演进,变化的是对企业用户云化需求不断拓宽的技术支撑,而不变的是其始终坚持IT架构和用户体验的一致性。

正是源于青云QingCloud的独特优势,即所有的产品和组件都可以彼此解耦、相互集成,无论其混合云系统内部架构多么复杂、组件多么百花齐放,在用户看来,都是整齐划一、浑然天成的。

这种优势不仅让企业可以灵活地使用云,兼顾“大而全”与“小而美”的业务场景,甚至可以让企业反复尝试业务在公有云与私有云之间的组合模式,而不用关心底层实现细节。

在青云QingCloud看来,传统的混合云只是迈出了企业数字化进程中的第一步。青云QingCloud要做的混合云,是整个数字世界的基石。

在巨头林立的云计算领域,青云QingCloud敢于发出这样的豪言,除了在混合云领域的先发优势,更源于企业级市场的实践和积累。

成立8年来,青云QingCloud只做了一件事,只打造了一款产品,那就是云计算这一基石。8年时间,青云QingCloud一直坚持着混合云的道路,并且通过对市场、行业和产业需求的深入了解,不断实现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和服务提升,成为值得信赖的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合作伙伴。

这一次,青云QingCloud当之无愧站上了混合云的C位。

如今,云计算正处在结束市场教育的时期,敏感的巨头们都看到了混合云这一机遇。尽管各家的动作和布局总有相似性,但领先的技术能力永远是硬通货。

当“混合云时刻”到来,已经准备好的青云QingCloud,正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