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发感谢信 点赞汇纳科技数据服务工作

互联网
2020
10/22
11:48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15日,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致信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表示感谢。在9月9日-10月8日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汇纳科技按时保质提供相关消费数据,为跟踪活动进展、总结活动成效、做好后续工作提供了基础支撑和重要保障,为圆满完成“消费促进月”成效量化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党和政府高度关注实体商业的健康发展,此次“消费促进月”活动进一步激活了消费市场的人气,实体业态表现尤其亮眼,线下客流、商户销售额实现了明显提升。据商务部监测数据显示,97.1%实体零售企业认为本次活动提升了发展信心和预期,促进了营收增长,国家对实体商业的政策扶持和消费促进效果凸显。

作为商务部消费促进司战略合作伙伴,汇纳科技本次能较为出色地完成数据支持任务,离不开多年修炼的“基本功”:

汇客云平台拥有庞大的实体商业数据样本,具有广泛的行业代表性;

汇客云着力多年打造的OPS(Operation System)系统和DDQS(Device Data Quality System)系统在数据质量保障方面发挥了极重要作用,这两大基础系统确保了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几十万个传感器能及时、稳定、准确、安全地汇集数据;

汇纳科技的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团队搭建的高效且精准的算法模型,充分确保了分析运算结果能真实、及时、正确地呈现实体商业的现状。

未来,汇纳科技将继续夯实自身的数据和技术优势,为促进内循环提供更多的技术、数据、产品服务等支持,助力国内消费回暖复苏和繁荣发展。

以下为感谢信原文:

汇纳科技

汇纳科技(股票代码:300609.SZ),卓越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汇纳科技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实体商业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亦是国家商务部“新消费试验基地”战略合作方和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首批试点单位。

汇客云

汇客云是汇纳科技旗下的实体商业智能决策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针对线下场景,提供基于客流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管理运营服务,并为商业体运营提供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等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