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heal推出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无菌加湿,六重净润

互联网
2020
10/21
15:56
分享
评论

近日,“国产之光”品牌Keheal上市了一款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官方售价1699。不同其它加湿器,此款加湿器拥有六重净润杀菌功能,加湿和改善空气效果更为显著。

Keheal推出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无菌加湿,六重净润

度过寒冷天气,北方有暖气,南方靠空调,在室内封闭情况下取暖,通常干燥异常,不仅皮肤容易干燥,可能一觉醒来感到唇干舌燥,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加湿器来保持适度湿润的空气,而冷蒸发无雾加湿器是更多人的加湿选择,因为冷蒸发式除了加湿效果优于其它类型加湿器外,还因为冷蒸发是将气态水分子散播于空气之中,不会携带杂质、粉尘等有害物质,可以对空气起到净化改善作用,值得指出的是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将无菌加湿、净润空气的效果做出了新高度。

一台优秀的加湿器需要做到软水、过滤、杀菌和抑菌功能,而加湿器一般只做到其中两项,少数中高端加湿器做到三项,但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全部实现,并通过六重杀菌净润,实现由内而外的无菌和由表及里的健康。

Keheal推出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无菌加湿,六重净润

多数无雾加湿器将水箱和加湿棉一体化,借助风机模拟自然蒸发加湿,但“水棉一体”有较大的弊端——水棉长期浸泡水中容易滋生细菌,甚至藻类,水箱长期积水,加湿棉则成为细菌的“培养皿”。Keheal突破行业惯性,研发出行业独有的水棉分离设计,给水箱与加湿棉设计了单独腔体空间,加湿需要多少水,水箱就流出多少水到加湿棉,确保加湿棉不长期浸水。

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创新加入自启动风干功能。在加湿结束后,风机将自动静音运行1小时,彻底将水槽和加湿棉残留的水分吹干,保持腔体和加湿棉的干燥,阻隔细菌滋生。

Keheal推出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无菌加湿,六重净润

与水接触材质的选用上,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选择在材料表面覆盖一层抑菌银离子,借助银离子抑制细菌活性的特点,提升水的鲜活特性,使得水箱中的水不易变质,加湿更清润。

在水从水箱流向加湿槽前,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设置了引流滤阀,对流水进行杂质和细小颗粒的过滤,实现涓水的初步软化,还能起到控制水流向加湿槽流速的作用。

当水流向加湿槽时,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水槽底部装置的紫外线杀菌灯可以对流经的水进行有效杀菌,确保抵达加湿滤芯的水是无菌的。

Keheal推出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无菌加湿,六重净润

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内置申请了发明专利的变径加湿棉,拥有比一般加湿棉多出两倍的与水接触面积,此加湿棉除了能大幅提升加湿效率和吸收噪音外,深层过滤功能也更为出色,从而实现全方位、更深层的过滤和软水效果。

总之,Keheal冷蒸发无雾加湿器W1在水棉分离、自动风干、银离子抑菌、滤阀软水、紫外线杀菌和加湿棉深层过滤的六重净润作用下,不仅做到了加湿器所应具备的多项功能,实现无菌加湿,而且日常使用中也能保持机器内部的无菌环境,让人们告别取暖过冬易干燥、易上火的同时,呼吸清新好空气,皮肤也倍润清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