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悬念海报 外星新物种即将加入阿里动物园

互联网
2020
10/21
14:17
分享
评论

21日,阿里对外发出悬念海报,全体动物出动,搭乘宇宙飞船,迎接新伙伴。这也是继9月小蛮驴、迅犀公布之后,阿里动物园又一次迎来新物种。

悬念海报显示动物园全员搭乘飞船迎接,看海报的影子,有网友就猜测,不会是奥特曼要加入阿里了吧。

也有网友表示,动物们是一起去星际旅行,应该是和出行有关的业务。

阿里巴巴的大部分业务都以动物命名,比如天猫是一只猫,蚂蚁金服是一只蚂蚁,盒马鲜生是一只河马,菜鸟是一只鸟,因此也被网友们称为“阿里动物园”。

阿里这两年业务在迅速扩张,动物园大家庭也越来越热闹,阿里新的业务布局方向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