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合同大热 上上签SaaS服务升级获市场认可

互联网
2020
10/21
14:14
分享
评论

2020年,电子签约成为大热的企业服务赛道,企业对电子签约的需求日益增长,字节、京东、腾讯等巨头纷纷开始布局电子签业务,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期。

国内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电子签约(以下简称上上签)在2020年Q3再次实现业绩突破:截至2020年9月30日,上上签平台累计付费合同签署量达到115.2亿次,服务超过733万家企业客户。作为国内最早布局电子签名SaaS服务的第三方平台,上上签已形成明显的领先优势。

头部客户数量持续增加 加速引爆行业网络效应

全球电子签约市场近年来发展迅猛。据亿欧智库数据,全球第三方电子签约市场未来三年将保持39%的年复合增长率,2022年市场规模有望接近40亿美元。美国市场电子签名巨头DocuSign业绩持续向好,截止美东时间10月20日下午四点,市值最高达430亿美元。中国电子签约市场渗透率也在快速提升,中国电子签名行业领跑者上上签在标杆客户开拓方面持续发力,客户网络进一步扩大。

截至9月30日,上上签服务企业客户数量已超过733万家,500强客户突破100家,头部客户数量也持续增加,BOSCH(博世)、BP(英国石油)、PEPSICO(百事)、新安集团、公牛集团、翰晖制药等标杆企业均成为上上签SaaS付费客户。

强大的标杆客户服务能力将使上上签快速获取更多客户,引领电子签约向零售制造、汽车、人力资源服务、教育、医疗、物流等各垂直行业渗透,推动行业加速进入网络效应的引爆点。

产品功能及安全性能双升级 平台实力广受认可

上上签始终致力于通过产品功能的不断迭代升级,给予客户更优质的电子签名服务。近日,上上签推出“档案+”功能,支持核心企业向其合作方企业线上统一收集企业实名认证信息、印章授权,有效解决了大型企业收集合作方企业资料的过程中耗费时间、维护困难、企业信息不合规等需求痛点,SaaS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引领行业产品创新升级。

2020年,电子签名万业普及,企业对电子签名安全要求更为严格。上上签作为电子签名SaaS服务代表企业,持续升级安全标准,以七大全球顶级安全资质认证领跑行业。8月,上上签获得“ISO 22301:2019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认证,有力证明了平台抗风险和持续服务的能力。日前,上上签还接受了客户BP(英国石油)安排的第三方专业审计机构安永的安全审计,审计结果无中高风险项目,完全满足BP安全审计要求。

与此同时,上上签系统稳定性再上台阶,系统可用性达99.99%,已保持超过1842天的安全运行记录。上上签平台领先安全性能,助力企业客户风控不断升级。根据裁判文书网的公开数据,上上签目前的司法判例总数近600例,判例成功率领先,有100多家的法院(含广州互联网法院、北京互联网法院)、多家仲裁委认可通过上上签平台签定的法律文件合法有效。

与华为、中软国际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电子签约服务新生态

随着新基建的发展,电子签约已成为企业智慧管理升级的基础设施。2020年9月,上上签陆续与华为、中软国际达成战略合作,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新基建时代电子签约云服务生态。

与华为、中软国际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有助于上上签进一步提升行业渗透率。华为将发挥自身云平台的强大能力,助力上上签产品及服务更具竞争优势,并将上上签纳入华为生态体系,帮助上上签服务更多客户“云签约”的诉求;与中软国际的生态战略合作,将为上上签电子签约云平台产品开拓新的增量市场,进一步加速上上签的电子签约应用落地,服务更多企业实现智慧转型。

2020年Q3,上上签在头部客户积累、产品功能升级、战略合作开拓等多个方面均实现了关键突破,行业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完善的电子签约SaaS服务,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慧升级和价值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