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峰值1Gbps!宏电5G工业网关首批获得华为OpenLab认证

互联网
2020
10/20
11:24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华为主办的2020年5G行业终端生态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大会以“打通5G应用最后1米,行业终端使能千行百业”为主题,汇聚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美的集团、移远、宏电在内的200+行业终端合作伙伴,会议上重点发布首批华为OpenLab认证的终端厂商,会议现场展示行业最新5G行业终端和应用方案。

宏电5G工业网关Z1首批通过华为5GtoB OpenLab测试认证

实测下载峰值1Gbps,上传高达240Mbps!

宏电作为国内M2M物联网关细分市场领航者与物联网产业应用创新实践的持续推动者,致力为全球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产品及行业智能应用解决⽅案,多年持续加大投入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关键核心产品的研发,在深圳、武汉设立两大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在物联网、通信传输、大数据、边缘计算、传感算法、协议解析、视频分析等跨界技术领域融合创新的技术管理与知识产权团队,此次宏电 Z1 5G工业智能网关成功通过 OpenLab测试认证,并获得华为技术认证证书,无疑是宏电在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之路上的又一印证。宏电5G工业网关Z1在华为 OpenLab东莞实验室实测下载峰值1Gbps,上传高达240Mbps!,充分验证宏电5G工业网关能轻松地在实际网络环境中对技术方案进行集成验证,以形成有竞争力的可商用的解决方案,能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能与华为互操作和互通互通测试成功,双方产品能够兼容运行。生态峰会上,宏电作为通过技术认证仅有两家中的5G物联网工业通信终端厂商代表之一,由华为运营商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郝光明现场颁发首批通过5GtoB OpenLab测试认证证书。

关于OpenLab认证实验室

OpenLab作为华为的一个生态伙伴构建的开发合作平台,不仅仅是实验室,更是“华为+合作伙伴”方案孵化、联合验证,增强产品竞争力、提升客户价值和满意度的平台。

测试环境:华为5GtoB OpenLab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廊坊、东莞等6地建立实验室,提供E2E 5G类运营商网络,包含三大运营商的主流频段基站,集中化的5G Core提供信令管理,各个实验室通过SDN的方式进行互联,各个实验室下沉UPF和无线基站方式进行业务测试。

测试平台:通过统一的测试平台进行认证测试的流程管理、测试任务管理、测试人员管理、自动化测试工具调用和管理、测试记录、证书发放等认证环节的在线化管理

上图为华为技术认证用例

通过此次华为技术认证的宏电Z1 5G工业智能网关一款具备高性能、高速率、高可靠、低时延的5G工业网关 ,同时也是一款CPE终端,产品设计方面无论从芯片、器件还是外壳设计等都采用全工业级外壳防水设计,防护等级高达 IP66,可适应室内外等多种工业现场,保证连接点的安全可靠性。

高严苛可靠性测试

产品经过长时间稳定性测试累计运行时间10000小时,高温高湿恶劣环境测试超1000小时,CPU高占用专项测试7*24h无掉线无死机,大流量压力测试7*24h,反复上下电5000次以上,保障设备在压力环境下稳定运行。

获得防水专利认证

宏电5G工业网关专为工业场景设计,采用工业级防水外壳设计,防护等级IP66,在产品本身基础上,搭配防水套管,防水套管组件是宏电自研设计的一体化防水线束组件,现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防水套管防护等级IP65,其面壳和底壳之间有防水圈链接,整个防水结构通过设置与防水位配合的防水件,该防水件的轮廓形状与防水位的轮廓形状匹配,相比在每个接口的位置设置一个防水塞,采用一个防水件就可以实现多个接口的防水要求,防水套管安装好后不影响产品在室外碰到恶劣天气时正常工作和运行,可适应室内外等多种工业现场,保证连接点的安全可靠性。

全工业及硬件平台

采用全工业级芯片、通信模块及电子器件,支持电源保护,宽温宽压、防尘防⽔、抗强电磁⼲扰、坚固铝质外壳,无风扇散热,可抵御各种极端气候和温度,无惧电压波动、高电磁辐射、潮湿灰尘侵袭等恶劣条件,保障产品在严苛工业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宏电展示自主研发多形态、丰富的5G行业通信终端

宏电作为国内物联网、M2M产业的市场先行者与领航者,华为5G生态链行业通信终端合作伙伴,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展示,展示款5G CPE 、工业物联网关、车载网关、5G工业级路由器等不同形态的5G终端发布,吸引现场观众纷纷前来咨询产品特点和应用,目前宏电5G产品系列已分别在智慧工厂、车联网、智慧城市、远程医疗诊疗等应用场景中开展上百个试点项目,全面满足垂直行业组网覆盖、边缘计算、协议解析、视频上行、AI+视频监控等需求。

5G从来不是一项孤立的技术,在5G+行业创新中还需要深入实践,让5G与行业信息化技术和能力加速融合,面对千行百业各类需求,复杂的应用场景,宏电在总结十多年来行业应用实践的基础上,从行业应用特点出发,提出从云、数据传输、安全、终端、AI和行业设备等纵向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上发挥5G技术特性,为各行业的智能化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