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叔讲故事App” 携手乐高集团,跨界打造《悟空小侠》音频故事

互联网
2020
10/20
11:22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中国知名儿童教育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携手乐高集团推出《悟空小侠》声音剧,并将陆续在“凯叔讲故事App”上线。据了解,该音频故事基于乐高《悟空小侠》大电影和动画片进行改编,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音频方式,为孩子带来全新的玩乐体验。

《悟空小侠》系列以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为设计灵感,讲述了一位名叫齐小天的普通男孩的故事,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得到了美猴王金箍棒的加持,成为新英雄——悟空小侠,与忠诚勇敢的小伙伴们龙小娇、朱大厨和沙大力合力击败恶势力,最终成功地守护了家园。

全新的声音剧除了涵盖上半年乐高首推的44分钟动画片故事,还融入了下半年即将呈现的新内容和新角色,包括耳熟能详的金银角大王、蜘蛛精、白骨精、六耳猕猴等反派人物,保障《悟空小侠》音频故事更加跌宕起伏,精彩纷呈。

“凯叔讲故事App”创始人、“故事大王”凯叔表示:“《西游记》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凯叔讲故事’这家公司第一款产品就是围绕经典名著《西游记》进行改编。当时,我一个人用3年时间写了70万字,后来又浓缩成40万字,最后形成音频故事、图书、随手听产品——《凯叔西游记》,希望帮助孩子打开认知古典文化常识的大门。这次很开心和乐高集团携手打造悟空小侠声音剧,我们在故事中融入人生哲理,辅助孩子心智成长。希望孩子边听边玩,塑造勇敢、坚韧和乐观的品质。“

乐高集团中国市场部副总裁林海云表示:“《悟空小侠》系列延续了美猴王的精神,以全新的英雄形象传递了正义、勇敢、坚韧等优秀品质。我很期待这次与‘凯叔讲故事’的合作,生动、有趣的声音剧将为孩子们带来全方位的玩乐体验。孩子们可以一边倾听《悟空小侠》的传奇英雄故事,一边拼搭乐高玩具套装,沉浸于角色扮演的乐趣。相信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乐高®悟空小侠正唤你做英雄。”

此次“凯叔讲故事“和乐高集团联手打造的《悟空小侠》计划推出共25集声音剧,将先后分别发布5集先导片与20集动画片声音剧。以唤你做英雄为主题,邀请所有“凯叔讲故事“的用户和乐高玩家及孩子们参与体验,开启勇敢冒险的英雄之路。

“凯叔讲故事“作为中国儿童内容行业的品质标杆,用户超4000万,产品涉及国学、历史、科普、儿歌等领域,未来还会基于用户需求有更多品类的产出。现在,“凯叔讲故事App” 内容部的编剧团队有100多人,年产故事4000多集,这可能是中国最大的儿童编剧团队。优质的内容和产品是赢得市场的核心要素,“凯叔讲故事”独有的内容原创优势,也是吸引众多品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