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成首家在海外众筹平台破百万美金的无线吸尘器品牌

互联网
2020
10/19
16:21
分享
评论

据美通社报道,追觅科技旗下在海外推出的最新无线吸尘器产品-T20无线吸尘器在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自9月1日正式启动众筹活动以来,截止目前,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成功吸引了全球共计接近5000名支持者,并成功突破百万美元的众筹金额,成为首个在该平台众筹金额破百万美金的无线吸尘器品牌,这也是继此前追觅V11无线吸尘器在海外电商平台上线7小时内,即在法国、德国、西班牙、波兰等地全部售罄,最终荣登欧洲吸尘器品类当日销量冠军后又一傲人战果,来自国产的吸尘品牌-追觅科技正在获得越来越多海外市场的认可以及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

22.png

追觅科技作为目前国内清洁领域的代表品牌之一,以自研技术起家,重点产品品类包括清洁家电及个护家电两大领域,一直以来在高速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VSLAM等多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开创了一系列革新性产品。

追觅科技占领海外多市场第一

海外消费者购买相关产品,重点关心的就是产品的硬实力,即产品性能是否真的能够满足他们的使用需求。追觅科技依靠来自清华的核心研发团队,80%的人员聚焦在技术和产品研发端口,年研发费用占年销售额的12%,目前,公司已公开包括核心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共计超840项,发明专利270多项,以创新技术引领市场,是追觅科技的核心战略方向,旗下的追觅V10无线吸尘器此前便荣获了2020年美国CES"科技突破大奖"。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追觅科技旗下的无线吸尘器就成为了西班牙速卖通销量冠军,顺利跻身成为该平台最佳新品牌,并且在速卖通全球站及欧洲多国地区站吸尘器品类销售额第一,在韩国市场亦是如此,追觅在出海品牌中位列韩国市场销售额及销量第一,几乎成为当地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短短几年时间追觅科技能取得如此的成绩,离不开对产品、技术、设计等方面的执着与创新。

(海外博主对追觅V11吸尘器的性能给予高度评价)

国内市场强劲增长 品牌势能不断凸显

回望国内市场,追觅科技品牌的增长势能依然凶猛,在今年顺利跻身天猫新锐清洁家电品牌,在99划算节清洁家电品类更是拿下天猫全网吸尘第三的亮眼成绩。在前一段时间,追觅科技也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15万转电机的V12无线吸尘器,此款吸尘器由追觅科技航天空气动力团队专业打造,研发团队超过200人历经2年研发,打破了目前市场主流的最高12.5万转/分钟的马达技术壁垒,实现了全新的技术突破,在吸力表现上更为强劲,同时,通过独家自研的8重降噪技术,在保持大吸力的同时,噪音控制表现的也更为出色,追觅无线吸尘器V12带来的高科技创新突破,将彻底改变人们的家居清洁方式。

另一则值得关注的事情,追觅科技于本月举办了其智能工厂首台下线暨开业仪式,开启了智能工厂的新征程,整体项目投资逾1亿元,此举也彰显了追觅科技后续发展的巨大潜力,以此为起点,追觅将大力迈进整机生产、智能制造的新台阶。由此来看,国产吸尘品牌已经逐步超越了传统的国际巨头,对消费者而言,也将会用更合理的价格享受到超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上文提到的追觅V12无线吸尘器,正在追觅科技官方电商店铺火热预购中,现在进行预购的用户,将会享受到立减700元的优惠,到手价仅为1899元,并且还会有诸多赠品相送,速速抢购这款全球技术革新的追觅V12无线吸尘器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