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强势品牌,担社会责任,CVTE彰显中国500强企业实力与风范

互联网
2020
10/19
14:23
分享
评论

总部坐落于广州黄埔区的CVTE视源股份,是一家实力超群并入围2019年度《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旗下拥有两个知名品牌希沃(seewo)和MAXHUB。前者是交互式智能平板的首创者,后者是会议平板品类的早期探索者和开创者,二者都是各自细分行业的领导品牌。

两大行业领导品牌的孕育者CVTE

CVTE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12月,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品牌,并在广州、苏州、合肥、西安、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4800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44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1000项。【1】

会议平板行业领导品牌MAXHUB

MAXHUB是CVTE打造的高效会议平台。秉承“激发高效力量”的理念,MAXHUB 致力带来更智能、便捷、高效的会议体验,帮助企业提升工作效率、激发团队创造力。

MAXHUB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可应用于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作行业、咨询服务行业、政务组织多个领域的会议场景中。

据奥维云网《2020 H1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统计,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MAXHUB智能会议平板2020年上半年销售额市占率为32.2%,继续保持中国大陆市场份额第一的领先优势。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27.43%【2】。

国民教育品牌希沃

希沃(seewo)是CVTE旗下专注于未来教育的品牌。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提供数字化环境硬件系统、常态化教学应用工具,数据管理及服务,致力于提升教学成效。希沃在深入研究教育市场现状的基础上推出了教学交互设备、教学辅助设备及数字环境支持等三类产品,希沃交互式智能平板是希沃最具代表性的产品之一。

2020年上半年,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产品销售额市占率为40.6%,继续位居中国大陆教育市场交互智能平板排名首位,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63%【2】。

积极践行公益,承担社会责任

除通过技术创新推出深受市场欢迎的产品,成功孕育出两个行业领导品牌之外,CVTE还是一家积极践行公益,非常富有社会责任感的现代企业。其旗下品牌希沃已连续4年举办希沃公益行活动。仅2019年一年,CVTE就为希沃公益行投入资金超过550万元。该项资金主要用于为全国超100所学校捐赠希沃交互智能平板、视频展台等信息化教学设备,帮助乡村学校改善教学环境。

作为《财富》中国500强企业,CVTE不仅在开创了新的产品品类,成功孕育了两个在细分行业处于领导地位的强势品牌,还通过积极投身公益,推动社会向前发展。并且在智能化浪潮汹涌的当下,CVTE也将面临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相信在CVTE的帮助下,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教育机构成功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享受智能新技术带来的红利!

备注:

【1】视源股份官网

【2】《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半年度报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