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疫情持续升级,亚都IFD空气消毒机杀菌消毒更安全

互联网
2020
10/16
14:23
分享
评论

国庆假期归来,青岛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让青岛一时间成为焦点,青岛连夜开启全员检测模式,国内各大院校、机构也纷纷采集“有无青岛旅行史”的信息。而国外,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0月15日17时(北京时间16日5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7966634例,死亡病例达到217601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新冠确诊超7万例。疫情仍在持续,疫情防控不可掉以轻心。特殊时期,亚都IFD空气消毒机为健康加油!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传染性强,潜伏时间长,是一种长期存在的潜在威胁。因此,我们平时就要做好个人的防护,配备一台亚都IFD空气消毒机成为生活必需。

亚都IFD空气消毒机是2020年亚都全新开发的一款高性能,具有杀菌、除病毒功能的空气消毒机。产品采用国际领先的IFD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0580018101.0)。通过搭载蜂窝状IFD集成滤网,吸附经过的所有带电微粒,这些带电微粒(包括细菌和病毒)在持续强电场作用下最终被全部灭活,能够高效且快速地对空气进行杀菌、除病毒、除霾。同时还能够有效去除空气中的异味,保障室内空气清新洁净,人们可以呼吸得更加顺畅。

并且,亚都IFD空气消毒机还配备有高灵敏度颗粒物传感器,可通过液晶屏与灯光变色两种方式双重显示当前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特设预约定时开、关机,儿童锁、滤芯寿命提示等功能,更加人性化。

相比其他的净化技术而言,亚都IFD空气消毒机其维护成本低,产品滤网无需更换,仅需定期清洗维护即可,后期维护成本低;无臭氧、不打火,使用更安全。噪声≤65dB(A),更安静,不会影响到人们正常的生活休息。同时,具有超低功耗等优势,综合使用性价比较高。

在这个特殊时期,配齐亚都IFD空气消毒机,远离病毒威胁,守护家人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