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Studio 因技术问题延期发布?AirTags 将其替代下个月上市

业界
2020
10/16
12:26
极果
分享
评论

来源:极果

即将上市的两款苹果配件的时间可以会发生变化。根据透露出的消息苹果的 AirPods Studio 耳机或将推迟到今年 12 月上市,而 AirTags 物品追踪器 将会提前在 11 月份发布。

据消息透露人称,苹果的 AirPods Studio 耳机在生产环节出现了重大的问题,导致苹果公司会因此删除几项关键的功能,如果此举顺利的话,苹果可能会在 11 月份发布,然后在 12 月份发货。但如何问题得不到很好的解决方案,该款耳机将会继续延迟到明年的春季发布。

据了解这款 AirPods Studio 是苹果旗下 AirPods 系列,定位于高端产品。搭载了 H1X 芯片能够实现摘下来自动停止音乐播放、戴上自动连接手机播放音频的功能,并且还支持触控手势等操作。该款耳机备受苹果爱好者们的期待,如果此次不能按时间准时上市的话,有可能会对其销量产生影响。

而 AirTags 之所以提前在 11 月份上市,按照透露人的说法,很有可能是为了填补 AirPods Studio 留下空白期。但如此一来这些配件推出的时间就比较接近了。对此另有消息称这些配件很有可能将会在明年的 3 月份一起推出。

据传,AirTags 物品追踪器的体积不大,可以将它贴在钥匙链或皮包上,当你的苹果设备远离你或寻找不到的时,可以用它来进行追踪和定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5日消息,在经过长达16个月的调查之后,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对脸书、亚马逊、苹果、谷歌的反垄断调查迎来实质性进展。当
业界
10 月 14 日消息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品,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该系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终于支持了 5G 功能。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美股出现近五个交易日来的首次下跌。投资者正在消化有关美国经济刺激方案和新冠肺炎防治的最新消息,以及首批发布的企业财报。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大涨。投资者对美国新冠病毒救助计划抱有希望,同时亚马逊、苹果和其它科技股股价在季度财报发布前出现上涨。
业界
欧盟监管机构正在起草一份“黑名单”,涉及多达20家大型互联网公司,其中可能包括Facebook和苹果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