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影片《夺冠》与海尔洗空气空调碰撞出精彩火花

互联网
2020
10/13
09:48
分享
评论

当冠军球队与知名空调品牌碰撞在一起将产生什么样的火花?9月25日备受期待的《夺冠》在国内各大院线上线,这一天中国女排的赞助商海尔空调正式发布除菌舱空调新品——洗空气空调,一时间与影片和空调有关的话题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夺冠》上映后,海尔空调发起了声势浩大的观影活动,中国女排以及海尔空调身上所共同拥有的勇往直前的精神让大家感同身受。

海尔空调近些年来将研发重点放居家空气健康层面,经过长时间研发海尔洗空气空调产品正式亮相。据了解,海尔洗空气空调在研发的过程中,综合运用了航空航天、高能物理领域的技术原理,该空调运行时不仅洗去了空气中的PM2.5、甲醛、异味等7种污染物,“离心瀑布洗”功能还会产生万级天然负离子,将空气湿度精准地控制在52%左右,带给使用者“清新如雨后”的健康空气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海尔空调花费多年时间研发的3D 除菌舱科技也在洗空气空调中得到了应用,这技术通过自清洁冷膨胀除菌、空调蒸发器、风道、出风口等整个送风系统56℃高温除菌,空气除菌等三重除菌,对空调内以及空气中的细菌进行全面查杀,完美地解决居家空气健康问题。海尔洗空调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节点恰逢秋冬流感高发期,此时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非常活跃,极易引发健康风险,海尔洗空调产品可以很好地阻断这些致病原,为众多消费者打造健康的居家环境。

该产品的上市也意味着空调已经摆脱了制冷以及制热的单一功能,满足了用户的深层次需求。众多的消费者在参与海尔空调组织的免费观影过程中,对女排精神以及海尔空调的创新理念有了深入的了解。中国女排凭借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在40年的风雨征程里,屡次登顶冠军舞台为国争光。作为中国女排的赞助商和官方空调品牌,海尔空调在创新方面的执着态度就如同女排精神一样,以高技术含量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居家体验。

海尔空调早在20年前就开始布局健康技术,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为品牌强势赋能,其在技术创新上的步伐领先于业内,在提升了品牌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其赢得了高含金量的市场口碑。目前,海尔空调凭借着技术创新这张王牌,在业内的竞争力开始逐渐凸显出来,可以确信的是,角逐激烈的市场中,勇往直前的海尔空调已经显现出了“夺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