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X2 折叠屏手机渲染图曝光 外折变内折

业界
2020
10/01
00:26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华为折叠屏手机一直以来都受到人们的追捧,去年发布的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 Xs 至今仍然一机难求。如今全新华为 Mate X2 渲染图也已传出。

可以看到,Mate X2 放弃了之前的外折屏方案,转而使用与三星 Fold2 类似的内折方案,这也意味着 Mate X2 将拥有内外两块屏幕。相较外折,内折能够减少折叠屏幕磨损,但由于内折角度更小,对折叠屏幕的素质要求更高。

外观方面,Mate X2 将采用四边等宽的窄边框设计思路,折叠屏的加入让正面不再需要摄像头,屏占比进一步提升,8 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相比十分震撼,副屏采用打孔设计," 前置双摄 "。

同时采用后置五摄,倾斜式背板设计,意味着后置摄像头不会凸起导致在平放使用时晃动。关于这款新折叠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与价格暂时还不知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华为来说,美国将禁令升级后,对它们自研麒麟芯片打击是最直接的,也难怪余承东会说,麒麟9000(基于台积电5nm工艺)会是华为高端芯片的绝版。
业界
9月27日消息,据市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除了拉丁美洲,北美、欧洲、中国、中东和非洲等主要市场的智能手机销售均价均出现了上扬态势。
业界
9月25日,华为在全联接大会上发布了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3.0和多样性计算系列开发套件,云与计算开发者已达180万。
业界
9月2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称,华为手中的基站芯片数量充足,可支持其未来数年的经营发展。
业界
针对美国所谓 “清洁5G 网络”计划,华为评论称,如何定义5G 是否清洁、是否安全,需要一个理性的标准,而非某国政府或者某些政治人物可以左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