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50亿补贴立竿见影 Apple Airpods Pro仅1399元

电商
2020
09/30
16:23
分享
评论

“双节”明天抵达,不少消费者已经进入“消费周”模式。

今年电商平台提前进入双十一节奏,店铺纷纷换上了双十一的营销元素。用双十一的价格,来准备中秋、国庆的超长黄金周,也成了今年的一个亮点。

其中,苏宁易购率先启动2020年双十一大促,比往年早了将近30天。将9月28日至10月8日的国庆双节,定为双十一大促的开启。并同步释放出促销力度:出台50亿补贴额度释放、全品类补贴、投入一亿件超低热销爆款、价保延长至11月12日等。

“金九银十”本是传统的消费旺季,今年双节“喜相逢”,消费市场有望迎来“报复性”消费。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APP的icon还未上新双十一样式,不过页面已经有不少双十一的促销banner。

以步入双十一节奏的苏宁易购为例,首页已经设置50亿超强补贴会场、“爽十一”1亿件超低爆款开抢专场。

贾乃亮等超级明星直播、家电爆款满千减百、超市每159减30等促销信息,已然是双十一“买买买”的“加购”节奏。

在单品上,“双节”传统的应季爆款,如大闸蟹、月饼和白酒等都纷纷上线优惠。比如茅台飞天酒53度2549元,蟹友汇大闸蟹礼券138元4对等。Apple Airpods Pro到手1399元、海蓝之谜精粹水150ml只要699元、索尼55寸4K电视降至4399元,苹果iPhone11 128G补贴至4649元。

据悉,双节期间,苏宁易购有大家电、手机、生鲜等近1亿件爆款开启补贴。

同时,据苏宁易购发布的双节大促优惠政策公告显示,消费者在2020年9月28日-10月8日期间,在苏宁易购购买的所有价保商品,均享受“贵就赔”服务,价保服务延长至2020年11月12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