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乐世界全国首发 全球2500万人正在学的微软AI技术认证

互联网
2020
09/30
15:38
分享
评论

微软&寓乐世界  微软人工智能证书国内首落地

即日起,微软中国与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微软人工智能证书:Azure AI Fundamentals(AI-900认证考试) 达成合作,成为该项目在国内的首家全链条合作机构。微软在疫情过后推出“帮助全球2500万人通过学习数字技术实现成长与就业”项目,作为该项目在中国的落地合作伙伴,寓乐世界与微软的强强联合将帮助高校在校生及企业员工了解人工智能及产业最新发展,助力国内各行业企业员工适应疫情下的新经济形式,通过引进世界前沿的科技研究与应用成果,拓展思维模式,适应产业需求,进而助力国内各产业的数字化转型。

学习、考证、求职全链条服务方案

此次寓乐世界与微软共同发起的(人工智能认证计划)是市面上迄今为止较为全面的一项同时满足学生、员工及企业的人工技能普及型证书,这一计划的核心是通过微软的技术认证鼓励不断成长、刷新思维,助力企业员工与在校学生在「数字化求生时代」中脱颖而出。寓乐世界副总裁、神经猿学院负责人辛向晖老师表示,微软人工智能证书通过数据发现求职市场中的紧缺职位及对应技能,针对这些技能提供各种形态的学习资源,帮助人们掌握这些职位对应的数字化技能,并为获得技能的人提供低成本的认证。此次寓乐世界与微软的深度合作,将为国内考生的人工智能学习、考证、求职提供全链条服务方案:

微软人工智能证书官方样图

·证书授权:

寓乐世界作为微软人工智能证书在国内的首家合作方,将首先针对证书授权展开合作。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地区考生,寓乐世界将引进人工智能证书的中文版考试,并负责中文考试备考辅助教材和相关课程的编写,同时协助组织高等院校在校生进行考试报名、考前辅导等相关工作,旨在帮助考生节省学习成本、降低备考难度、提升认证效率与速度。

·配套课程开发:

首批开放的微软人工智能认证,包括微软Azure AI Fundamentals技术认证证书。Azure AI Fundamentals证书反映了证书持有者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基础概念、云技术基础及Microsoft Azure 服务等多方面的掌握程度,该证书同时适用于有技术背景及非技术背景的学员。想要获得微软人工智能证书,需通过相应测试。例如,认证Azure AI Fundamentals证书需通过AI-900测试,该测试主要考察以下6大知识面:

人工智能的任务种类及六大开发原则

基于Azure的机器学习基本原理

基于Azure的计算机视觉任务

基于Azure的自然语言处理(NLP)

基于Azure的对话式AI

寓乐世界将以AI-900测试考察的6大知识面为核心,基于考试特征与重点知识点进行课程开发,为证书学习者提供贴近考试,且高效实用的备考课程。同时,寓乐世界会将微软的“Skilling”精神融入整套课程设计与教学过程中,不仅帮助学习生通过微软人工智能认证刷新自己的新科技技能,更能引导学习者进入终身学习、敏捷蜕变、不断创新的正向循环。

·构建微软人工智能人才交流中心:

辛向晖老师还提到,寓乐世界将与国内人工智能的头部企业进行AI工程师、数据科学家、程序员等相关岗位的人才交流与合作,旨在为证书持有者提供更多获取新工作的渠道,搭建证书持有者的求职和信息交流平台,并同时为高新技术企业输送大批量持有微软人工智能认证的高质量产业及技术人才,解决行业聘人难、用人难和就业难的问题。

2025年,中国将出现6400万个新的科技类工作岗位

微软通过领英的数据研究表明,2030年,全球将有8亿人需要学习新的工作技能,以应对可能的经济危机、经济形势变革与岗位需求的演变。而在中国,2025年将出现6400万个新的科技类工作岗位。寓乐世界与微软的此次合作,将世界范围内更先进的人工智能证书引进中国,并进行了本土化考试取证的服务落地,填补了国内在人工智能证书方面的权威空缺,使得国内的人工智能认证得以与国际标准接轨。寓乐世界将持续致力于为国内经济转型输出科技人才,为学生、为高校、为企业、为员工赋能,助力国家实现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神经猿学院介绍

神经猿学院,由国内知名科创教育企业寓乐世界与加拿大多伦多大数据与科学学院联合创立。神经猿学院提供的解决方案专注于技能应用及学科实践,致力于通过云服务和在线工具的使用,提升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相关学科的教学科研工作的效率和效果,与院校和企业双向推进,有效解决高等教育(含高职高专)产业人才培养难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