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系统为双节景区客流高峰减

互联网
2020
09/30
14:50
分享
评论

景区一般在节假日人流特别多,导致购票困难。景区人工检票进出大大增加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影响了景区的发展和游客的体验。在这种趋势下,解决景区售票检票效率问题成为当务之急。

image.png

今年国庆适逢又是中秋节,作为疫情防控稳定后的黄金周长假,人们庆祝的情绪特别高涨。回家过节和出外旅游的叠加效应,预计交通客流量将大增。加上全国超过500家景区推出门票打折或免费等吸引游客,更可增加景区游客量。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景区迎来了智能化时代。从最初的窗口售票到信息技术的普及,线上线下售票一体化,从人工验票到电子验票,都在不断进步。人脸识别技术已经成为旅游业和消费者的一种新时尚。

景区人脸识别闸机自动验证系统可以帮助游客实现智能检票,提高景区检票效率,使游客更方便快捷地进入景区。游客首先在网上预约购票。预约购票成功后,携带身份证,在景区门口人脸识别门口申请人脸认证。大约1S验证后,大门打开,进入景区。

相比二维码验证、指纹识别、掌纹识别、手指静脉识别等。提高了人脸识别的准确性。对于游客来说,人脸识别属于被动识别,不需要做更多的动作,体验更好。 

在各行业企业的广泛应用下,视觉AI落地产品正在全面开花,不仅有智慧门禁、人脸支付、身份核验等典型应用,还衍生出大量如智慧班牌、智慧厕纸机、景区智能验票、人脸识别垃圾桶等适用于细分场景的崭新产品。而这些产品所带来的价值也十分值得关注,除了提升用户体验外,在更重要的商业环节中降本增效和应用创新是两大核心要点。

image.png

大家可自行搜索“虹软视觉开放平台”,了解更多详情。或者,关注公众号“虹软视觉开放平台”,回复“人脸识别”可以一键获得技术开发礼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