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TCL X10养生舱冰箱,就能Get《我,喜欢你》同款美食!

互联网
2020
09/30
14:27
分享
评论

最近由赵露思与林雨申主演的《我喜欢你》正在热播,该剧自从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开篇没多久后就上演了一系列跌宕起伏且搞笑的剧情~真的是非常圈粉了。剧中顾胜男与路晋这一对荧幕cp看的大家非常的上头,两位主演虽然是有着19岁的年龄差,但是两人在这部剧中cp感真的是很强了。

赵露思在剧中饰演的厨娘,不仅征服了总裁的胃,而且还牢牢地拴住了总裁的心。剧中她与林雨申主演的男主之间各种欢喜冤家的剧情真的非常吸引人,赵露思本身鬼马精灵的表演就已经非常的好,再搭配上同样演技一流的林雨申真的是不好看都难。

与其说这是一部爱情剧,还不如说是一部美食剧。剧中霸道总裁路晋对食物极其挑剔,而女主胜男的出现简直拯救了他的肠胃,剧中耳光炒饭、海鲜锡纸米线、法式红酒鹅肝、惠灵顿牛排等等美食制作,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诱人的香味。

剧中,对美食有着苛刻要求的男主总裁一直强调食材的新鲜才能确保食物的口感,而作为厨师的女主也是挑选了最新鲜的食材再加上精湛厨艺的加持,制作了一道道美食,妥妥满足了男主的胃口。不过,像路总这样对食材有苛刻要求的人,在家里应该配备一款高端的冰箱,才能时刻锁住食物的新鲜啊!而这台TCL X10养生舱冰箱正与男主的身份地位、品味、需求完美匹配。

TCL X10养生舱冰箱对食材有着发自内心的尊重,它未曾辜负每一味鲜美。每一种食材都能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区域。冰箱内有四个专属舱,每个专属舱都有自己的温度和湿度,为不同食材而生。

它的“纯净养鲜舱”,储鲜环境净如山林里的细胞级养鲜,用大自然的“正负离子”抗击食材氧化,全空间自释放正负离子,对舱内的存储空间进行除菌,实现99.99%净化杀菌率,给予食材发自舌尖的尊重,留存食材纯粹口感。

由航空航天材料搭建而成的“蓝点舱”为TCL X10养生舱冰箱赋予了更加神秘的力量,这股力量能够保存自然的味道、体会食材本质的鲜美。像鹅肝、牛排都是“蓝点舱”的常客,它们被存储在这样一个由航空航天材料搭建而成的“极冷空间”里,保留着最初新鲜至极的味道。

TCL X10养生舱冰箱内经过精密计算的密封空间“珍品养生舱”就如专业的“养身管家”,在独立风循环系统和45%的湿度下,对燕窝、冬虫夏草这样的珍贵养生食材呵护备至。干爽的环境不会返潮,保持珍贵食材干燥不变味,避免营养流失。除此之外,“珍品养生舱”还拥有冰镇、微冻模式,对不同食材提供针对性精密控制,呵护每一味营养价值。

除了对食物的专属管理,TCL X10养生舱冰箱的颜值也是完全配得上总裁的品味。它的面板选用了埃特纳火山黑夜里沸腾的熔岩冷凝后的丰富层次和金色碎片。西西里岛北部埃特纳火山岩石面板,像是在黑夜里沸腾的熔岩逐渐冷凝,面板的肌理感让产品看起来如同一件艺术品,担当厨房的C位足以提升整体的档次,彰显主人不凡的品味。

总的来说,TCL X10养生舱冰箱无论是独特的外表设计还是为新鲜口感而生的食材管理,都能给人带来生活的享受。舌尖上的享受,视觉上的享受,英式管家般至尊服务的享受,都是我们所追求和向往的。这款“路总的首选冰箱”,迷妹们不心动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