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网物联:为生鲜实体商户智慧升级,打造实体线上化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9/30
14:24
分享
评论

日前,新型物联商务平台织网物联正式发布实时溯源功能,致力于帮助生鲜实体店实现线上化,同时提升消费者体验,安心选购放心吃。

相比鞋服、美妆等行业,生鲜行业的实体店在经营管理上存在自身的痛点:保质期短,损耗多,临期促销、损耗控制等方面的需求较大。织网物联联合海康威视、华为云、天翼云等技术大咖,集成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通商系统将产品源产地场景搬到线上,生鲜产地的坐标、场景、环境、养种植过程均可还原至线上,产品生长环境、各工艺生产流程各关键节点都能通过织网物联APP直播展示,消费者能够了解更多产品背后价值和真实度,亲眼确定生鲜产品的新鲜程度,保证了产品品质和消费者的满意度。

织网物联将物联网新科技技术应用于生鲜实体店,将实体门店高度还原至线上,全国乃至世界任何角落的消费者都可以隔空穿越到店铺,不限时间不限地域实时逛店,这等于把全国的消费者装进线上店铺,实现客源多样化;店铺经营时间也不再受限,即使线下店铺关门,消费者也能通过织网物联APP继续逛店和购买,让线下实体24小时营业,延长店铺经营时间,线上客流成倍增加。

目前,地方特色产品湖北秭归脐橙、金都一号火龙果、黑龙江五常大米、淳蟹王有机大闸蟹、湖北荆门小龙虾、河北丰宁满族御品山里人家柴鸡等都已经和织网达成战略合作,通过织网物联APP,消费者可以实时查看产品的生长环境,多方位了解生鲜商家。

织网物联为生鲜实体商家提供了5大经营工具及30余项功能,商家可应用智能通商系统自建营销体系,并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一家店铺多种经营方式、线上线下真正融合的运维方案。织网物联打通了生鲜商家线上线下交易过程,消费者购买不再局限于生鲜店面,可以线上线下店铺同步销售,将大大提升运营效率。

生鲜实体线上化只是织网物联实体生态体系中的一部分。此外,织网还为实体店、商场、定制工作室、商业街等商业实体同样提供了解决方案,织网物联开创的线上新品类,必将助力实体经济再出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