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 智能会议平板设备,为小公司开辟提升会议效率的捷径

互联网
2020
09/30
11:37
分享
评论

上大学的时候,老师曾对我们说过一句话:“上辈子做了孽,这辈子来创业”。当时年少,认为这句话是无病呻吟,得了便宜卖乖。当毕业多年,有了自己的小公司,屡屡被高昂的运营成本、低效的会议、萎靡的业绩纠缠得焦头烂额,夜不成寐时终于明白,创业真的是很难,很折磨人。而我也深知,作为公司的主心骨,如果在这个时候选择退却或放弃,曾经一切的努力都将白费。要想改变现状,必须要以提升效率,激发员工的潜能作为敲门砖。

500强公司是如何提升会议效率的

以前我以为我们会议效率是制度不够严格,流程不够规范,职责不够明确,后来在参观一家同行500强公司时才发现,人家早已经用上了最专业化的MAXHUB智能会议平板设备实现了会议全流程智能化,而我们还在用“电脑+投影仪”这对老搭档将原本该一小时结束的会议硬生生拖成两三个小时。

这款会议平板设备很适合创业公司

今年6月,终于等来了MAXHUB的V5系列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算是给了我们这些小企业主一些惊喜,因为V5系列会议平板新品中,新锐版的起步价不到5000元,尺寸大小放在我们25平米左右的小会议室里刚刚好。当MAXHUB V5新锐版会议平板设备被装到会议室后,我们这个20几名员工的小公司也同500强企业一道跨入了智能会议时代。

这段时间有了MAXHUB V5新锐版的帮助,我们的会议效率有了质的提升,电费和办公耗材费也比以前下降了很多。因为MAXHUB V5新锐版会议平板设备是个集成化程度相当高的办公会议设备,它集投影电子白板、电脑、麦克风、音响等产品功能于一体,满足了我们公司的本地讨论、演讲汇报、内部培训、视频会议等需求的同时,还省去了会前调试设备,布局线路的麻烦,需要开会时摁下开机键即可,4K超清防眩光显示屏在不拉窗帘,不关灯的情况下也能保证良好的显示效果。会议准备工作少了,耗时短了,效果好了,耗费的成本自然也就低了。

用MAXHUB V5新锐版会议平板设备开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开会之前大家不用再排队拷贝PPT资料什么的,电脑、手机的屏幕可以直接投屏到平板的大屏幕上,每个人都可以将自己创意和书面性的工作思路框架通过会议平板设备的大屏展示给大家,汇报时可以用电脑、手机直接操作大屏,执行翻页等操作。而我在布置工作时,直接可以在大屏上将重要内容手写出来,保存到会议记录中,作为下阶段执行的方向和依据。

以前以为提升会议效率,升级办公模式是一件投入很大,过程漫长的事情。现在用了MAXHUB V5新锐版这款会议平板设备,我才意识到对于我们这些小规模的创业公司而言,低效和高效,迟钝和迅捷之间就差了一台这样的设备。

另外我还得到一个内部消息,2020年9月28日-30日,InfoComm China 2020展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预计将有超过 400 家全球各地的企业参展,MAXHUB也在其中。这次展会将有很多看点,届时,MAXHUB将不仅带来智慧党建、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零售等多个领域的解决方案,还会在现场打造高管会议室、休闲会议室、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等沉浸式体验区,让每位前来参观的观众可以真切体验到MAXHUB产品在真实应用场景中的高效体验。同时专为老板打造的V5至臻版也会亮相,如果你也想快速提升会议效率,这次展会是深入了解MAXHUB产品的好机会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