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ONE雷诺表”力荐新片——《急先锋》燃爆上映

互联网
2020
09/30
10:58
分享
评论

2020年RARONE雷诺表与电影《急先锋》达成联合营销合作伙伴,该片由香港导演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领衔主演,朱正廷特别出演,于2020年9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影片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带领雷震宇、张凯旋、弥雅、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同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

豪华的阵容、精彩的动作、震撼的视效,这一切都将与全球观众共享——10月1日-10月15日,影片将在俄罗斯、乌克兰、阿联酋、菲律宾、柬埔寨等20几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届时,唐季礼导演、成龙大哥携急先锋小队继续向世界展现华语动作片无与伦比的超强影响力。

海报中的表款是RARONE雷诺表新推出的毅系列8860399和8860389,表款的表盘设计从航天雷达显示屏中汲取灵感,9时位镂空裸露设计,多层次表面与立体油压纹理,打造出错落有致、运动感更强的立体表盘,让这两款品牌手表变得更加硬朗、帅气,呈现出独特的时尚与个性。八角形表圈设计搭配拉沙工艺,使表壳看起来棱角分明。手表结构设计巧妙,表身纤薄,一体化设计,使佩戴更加贴合手腕。不仅如此,底盖选用透明设计,内部机心结构尽收眼底,给人一种时间流逝的律动之美。

这两款机械手表,表带分别选用了316L精钢和硅胶材质,前者未来科技感十足,后者低调前卫,无论哪款,都展现出年轻人特立独行、个性张扬的独特魅力。RARONE雷诺表毅系列的这两款手表,还具有高端配置,展现了品牌手表的精工品质。手表配有进口机械机芯,走时精准,运行平稳,经久耐用;选用316L精钢材质和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使手表外观耐磨损、耐刮花,耐腐蚀;非凡型格,蓄势待发。

RARONE雷诺表始于1988年,中国知名腕表,博鳌亚洲论坛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暨“博鳌亚洲论坛商务礼宾用表”,是一家集钟表研发、生产制造及手表销售、世界名表代理为一体的大型集团企业。品牌获得200多项荣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100多项,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进行商标注册保护,产品设计多次荣获中国红星设计奖等众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

RARONE雷诺表经多年的品牌沉淀和市场布局,覆盖浙江、广东、黑龙江等全国近30个省,全国销售网点超过2300家,线上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并行。历年来,RARONE雷诺表经国家钟表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优等品的要求,形成了“可靠的质量控制”的核心竞争力,并在社会上行业内也取得了赞赏与认可。

RARONE雷诺表品牌以“御时而行 Along with time”核心价值理念,将产品分为:Dressy商务、Casual时尚休闲、Sport运动潮流及跨界合作四大风格,产品系列有:银河系列、骑士系列、辉煌系列、博鳌·鼎智系列等。作为前三的国表品牌,在品牌宣传推广力、产品设计研发力、高端渠道竞争力多力推动下,雷诺表市场表现力稳步提升。未来,RARONE雷诺表将尝试更多的可能不断提升品牌实力,致力实现“中国手表百年品牌”的品牌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