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IGIX TALK带大家探索神秘又浪漫的月球

互联网
2020
09/30
10:10
分享
评论

从“诗仙”李白的诗中,不难看出古人对明月的喜爱。正是因为这份喜爱之情,让探月工程充满了神秘感与浪漫色彩。快来华为DIGIX TALK平台观看演讲,深入了解我国航天工程,华为DIGIX TALK平台让大家了解,隐藏在航天工程中的“诗和远方”。

华为DIGIX TALK演讲《玉兔号的诗和远方》

在华为视频和滔客说APP最新上线的DIGIX TALK演讲《玉兔号的诗和远方》中,“玉兔号“月球车总设计师、嫦娥三号与嫦娥四号探测器系统副总设计师贾阳为大家揭秘航天人与星辰为伴的生活,还与大家分享了航天人独有的浪漫诗歌,不妨跟随贾阳一起探索深空,感受航天魅力。

跟随华为DIGIX TALK平台的脚步了解“玉兔号“

“玉兔二号月球背面软着陆,中国探月跨出历史性的一步!“2019年1月,网红”玉兔二号“在全世界引起不小的轰动,甚至国外航天局也对此纷纷点赞,那么这次发射到底特殊在哪里,背后又有哪些故事?演讲中,贾阳给出了答案:“此次发射是人类首次实现月球车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同时,五年前就已经到达月球的‘玉兔一号’和‘嫦娥三号’也将在月球正面迎接家乡亲人‘玉兔二号’的到来。“对此,贾阳还为“鹊桥”图片配文: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在华为DIGIX TALK平台观看“玉兔号“

“这次任务最关键的一步叫做软着陆,这个过程时间短、动作多并且非常复杂,是任务全程中最危险的一环。“演讲中,贾阳为大家展示了月球车在月球背面行进的照片,并回忆道,当时团队在地面上服务月球车前进,与其说是为了月球车找路不如说是帮月球车躲坑,到了地形复杂的位置,设计师们反复规划五次才达成一致。

距离 “玉兔二号”发射已经过去了一年多,那么,对太空的探索还有新计划呢?贾阳以一首诗歌为大家介绍团队工作的最新进展。

“火星岩上火星风,

地冻天寒却有情。

但等鍱伞凌日落,

更盼神器巡游行。“

贾阳透露:“很多月球车设计师都参与了火星探测器和火星车的设计,就在今年夏天,中国的第一辆火星车即将发射。”

在华为DIGIX TALK平台观看中国的第一辆火星车

华为DIGIX TALK是华为终端云服务探索美好生活观点的分享平台。看看贾阳在DIGIX TALK的演讲,感受航天事业的高精尖,了解这条富有神秘感的探索之路,航天事业也可以是具备浪漫色彩的探秘之旅。

关于DIGIXTALK

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拥抱新知和多元观点的分享平台,为探索更多美好发声,广邀各行各业对美好有见解、有主张的嘉宾进行话题演讲,与观众一同探索科技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每周五会持续上线新的内容,消费者可通过华为视频、滔客说APP和华为教育中心app观看视频内容,并参与互动,还可通过华为AI音箱和华为音乐APP享受节目原版精彩音频,共同认识美好、发现美好、传递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