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62所高校共办开学典礼 T3出行护航大一新生安全出行

互联网
2020
09/29
18:03
分享
评论

9月2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迎来了来自南京62个高校院所的师生代表。这已是南京第三次联合在宁全体高校共同举行开学典礼,也是疫情以来的首届。作为本次开学典礼的出行保障平台,T3出行组建志愿服务车队,为参加开学典礼的新生代表提供免费出行服务。

为保障新生代表安全出行,T3出行志愿服务车队提前与所有新生代表做好对接,并制定最佳行车路线。“出发前,我还仔细检查了车辆状态和卫生状况,并对车门把手、安全带等乘客密切接触的部位进行全面消毒,保障他们健康出行。”参与此次护航任务的刘师傅说。

据T3出行志愿服务车队负责人介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新生代表的出行安全与健康,是车队需要优先考虑的事项。对此,志愿者司机均统一持健康码、佩戴口罩上车,车辆也做到每日通风、消毒,同时配备口罩等防护物资。

用“硬核”防疫措施保障此次出行任务的T3出行志愿服务车队,也赢得了许多新生代表的认可:“师傅们服务态度很好,乘车体验非常舒适。”

另外,为欢迎来南京求学的大学新生,T3出行还联合“我的南京”APP,向大一新生发放总价值近百万元的出行优惠礼包。“希望通过提供出行福利,让他们从遇见南京开始,熟悉南京,爱上南京,留在南京。”上述负责人说。

助力南京大学新生集中开学典礼,是T3出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一方面,从组建武汉特别行动车队、南京医疗保障车队,到成立王文婷雷锋车队,再到成为“99公益日×暖城”活动爱心合作伙伴,T3出行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另一方面,在为2万名司机提供就业机会的基础上,T3出行今年将新增超过4万个工作岗位,在“稳就业”上持续发力。

“作为网约车‘国家队’,T3出行要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将通过增加就业、推动绿色出行、参与公益行动等方式,不断传递向善力量。”上述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