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天翼云推出创新型研发云

互联网
2020
09/29
14:22
分享
评论

9月25日,第十四届GOPS全球运维大会在深圳召开,来自金融、电信、互联网等行业的1000多名研发运维等人员参与本次大会,多名行业专家分享了DevOps、AIOps等方向的最新技术。此次活动中,天翼云推出了创新型研发云,能够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及资源利用率。

对于如何推进研发上云,中国电信云计算分公司技术中台部兼研发一部副总经理杨鑫给出了答案。杨鑫表示,研发上云已经成为新常态。今年新冠疫情的来临大大加速了企业上云及云上研发创新。研发云作为创新型“新基建”,无论是在资源服务保障还是研发本身及企业差异性云需求方面,都能相应的满足。

中国电信天翼云作为全球领先的云服务商及运营商云的领军者,拥有先进的云网基础设施和定制化解决方案,差异化的发展路径也让天翼云不断的壮大和成长。针对研发上云成为新常态的趋势,未来天翼研发云的总体思路分为三大方面。

其一,流程支撑,覆盖从产品规划到发布全场景的流程,可以加速协同和提升效率,实现全流程规范化实施;

其二,培训赋能,从工程域到管理域,帮助产品团队做好DevOps实践;其三,能力集成,除了DevOps等研发服务能力,还将集成天翼云的laaS/PaaS/AI等能力整体交付。

天翼云基于研发中台理念、整合天翼云能力和产品,打造研发上云解决方案,为开发、测试、运维团队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的研发服务。服务主要涉及到以下六个方面:

第一,DevOps平台提供统一的研发过程管理及研发效能服务

第二,IaaS平台提供研发云的资源弹性服务

第三,PaaS平台提供丰富的IT能力组件简化开发

第四,AI开放平台提供一站式的AI应用开发赋能

第五,云桌面产品为研发团队提供便捷、安全的全云端研发环境

第六,SD-WAN产品为各分支研发团队提供安全入云连接及组网服务

天翼研发云致力于帮助研发团队改善研发流程、增强研发质量、提升研发效能,加速产品的高品质发布。在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专享定制方面,天翼云都有绝佳优势为用户提供专业云服务。

在未来,中国电信天翼云也将不断提升核心技术,优化整合各方资源,把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为助力“新基建”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科技强国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