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流量补贴!有赞教育重磅推出多师课堂、无延迟直播

互联网
2020
09/29
11:00
分享
评论

后疫情时代,直播教学已成为教育行业标配,越来越多教育机构使用直播进行在线授课、吸粉引流。仅在过去几个月,有赞教育所服务的商家已积累消耗上亿分钟的直播时长。

近日,有赞教育直播能力进一步升级,重磅推出“多师课堂”和“无延时直播”,有效解决了多讲师教学的不便以及由于延时而造成的教学互动体验差,给老师和学员带来更优质的直播体验。

当下,有赞教育直播提供图文、语音、普通视频、三分屏等多种直播模式,支持H5、APP和PC网页等多端直播,满足商家多样需求。于此同时,商家可以使用教学白板、课件演示、桌⾯共享以及丰富教学和督学相关应⽤。更重要的是,为了帮助更多的教育机构开展线上教学,有赞教育为其服务的教育商家提供直播流量费用全额补贴支持。

多师教学,提高讲课效率

许多教育机构在进行直播时,常常会邀请嘉宾或外部讲师。通过有赞教育多师课堂功能,讲师便不再需要坐在同一个教室或者电脑前,不论讲师身在何处,只要有稳定的网络,就可以随时打开自己的设备加入直播间授课。

(讲师后台,可切换主讲老师)

例如,在圆桌讨论会中,主讲师可以发送邀请链接给到嘉宾,邀请嘉宾加入到直播当中,共同针对一个话题进行探讨。在多名嘉宾轮流演讲的会议直播中,嘉宾只需根据开讲时间,通过嘉宾链接加入到直播中,即可实现轮流开讲。目前,同一场直播中最多支持添加16个嘉宾。

(学员PC端观看页效果)

image.png

(学员手机端观看页效果)

无延迟直播:一秒也不能耽误

众所周知,主流的普通直播有时会存在一定延迟。传统直播延迟通常在3~20秒,从讲师提问到学生反馈一般都要6秒以上。当商家想要设置抽奖、实时互动等环节时,直播延时便成了影响体验的主要问题。为了给商家和学员更好的直播体验,有赞教育正式推出无延迟直播,成为当下少有的支持无延迟直播的教育SaaS服务商。商家在后台创建直播时,只要选择三分屏直播,就可以勾选“无延迟直播”选项。在直播过程中,讲师和学员就能真正享受真正的实时、无延迟的直播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